www.021c.cn
【叮当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曾经】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校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正在追,单纯喜欢没有理由”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无弹窗
    “曾经看过单纯喜欢没有理由”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与劈腿男一起穿越:王爷争妃宠
    男主女主是琳琅,许一凡,太尉的小说是什么
    “挺逗的,曾经看过单纯喜欢没有理由” 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劈腿的男人满街跑。丫的,跟这个没有节操的男人一起穿越到更没有节操可言的古代虾米?我是王妃。咱家王爷呢?大婚十来天,青楼去点名。虽然她一人坐拥豪华王府逍遥自在,但老妈前来亲授驯夫,OK,我去请他回家啥?还要捎带一相好!行啊行啊,都来吧
  • 拽丫头与校草同居
    拽丫头与恶魔校草的纯密爱恋
    “第一本完整看下来的小说” 拽丫头与校草同居-揚揚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是什么小说
    “曾经看过单纯喜欢没有理由”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禁爱总裁,7夜守则
    禁爱总裁七夜守则小说
    “曾经看过单纯喜欢没有理由” “不要亲了,嘴唇都肿了”从青涩少女到豪门shǎofù,她在他身下缱绻辗转。他贪恋她的娇嫩,眷爱地宠她,宠到纵情声色、令人发指!薄少:学黑手道,是为了保护你!练长跑,是为了陪你逛街!站军姿,是以后做错事,不管你打骂我,只能乖乖站着!体能训练,是为了在床上tígòng全方位fúwù!锻炼腹肌,…
  • 相亲吗,要结婚的那种
    相吗要结婚的那种 小说
    “曾经看过单纯喜欢没有理由”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顾家男人的宗旨是:宠老婆,爱老婆,疼老婆,老婆说一绝不说二,老婆往西绝不往东。元小糖醉后抓了一个男人,不料第二天升级成了老公,一不小心嫁入豪门,恶婆婆?没有,婆婆对她比亲儿子还好。可她的婚姻还是出现了危机,那个心机超级重的女人一步一步…
  • 爵爷宠妻在线打脸
    男主女主是凯撒,夏志国,夏淼淼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看过单纯喜欢没有理由” “老公,同学欺负我。”“弄死。”“老公,朋友欺负我。”“弄死。”“老公,后妈欺负我。”“弄死。”“老公,你欺负我。”“老婆,求弄死。”他的冷血遇上她变得沸腾,他的无情遇上她变得多情。365度无死角宠老婆,wuli绝版校草老公她值得独家拥有。...
  • 奈何BOSS宠妻忙
    小说《奈何BOSS宠妻忙》TXT下载
    “曾经看过单纯喜欢没有理由”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精彩)她去参加舞会,被神秘人百般疼爱,转个身闪婚帝国大总裁。婚后,她才知道大总裁就是神秘人,并对她一宠成瘾。明明说好假结婚,却每天对她宠爱如命不知节制!第N次被壁咚时,她怒了:“你..
  • 我在天庭开直播
    小说《我在天庭开直播》TXT下载
    “曾经看过单纯喜欢没有理由”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