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哈哈😄】小说书单
  • 傲剑秦时
    傲剑秦时求扫
    “” 天机鬼谷,诸子百家。纵横捭阖,仙凡无涯。在这个动荡的时代里,每个人都在为了生存而战斗着。百步飞剑,夜尽天明,诸子百家,万里长城,或许每个看过秦时明月的朋友都会觉得似懂非懂,亦或者认为它太过血腥残酷。但我却想说的是,这是个江湖。江湖本身就是残酷而伤感的世界,而生活在这个残酷江湖之中的人们,却…
  • 重生之白手起家
    重生之白手起家 绯月白 小说
    “” 重生归来,世界在她手中旋转。一双眼睛看透万物,赌石发家,步步为营,前世包子女,今生白手起家成就商业帝国;清贵暗道,八面玲珑,看她如何征服众人展现人格魅力!随着她的崛起,各式各样的人找上门来,赖皮亲戚?打出去!这一世,谁也别想踩她高攀!名门贵少?不好意思,姐就是豪门!且看,一个普通少女,如何…
  • 极品妖孽玩暧昧
    极品妖孽玩暧昧txt下载
    “” 极品妖孽玩暧昧-洛杰殿下
  • 我的娘子是条蛇
    男主女主是许仙,小青,金仙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娘子是条蛇!作为史上第一小白脸,许仙感到压力山大。“再也不能拖娘子的后腿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娘子是条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级位面教师
    超级位面教师txt完整版下载
    “” 作为一名地球出品的位面教师,苏牧风的学生遍布多元宇宙,有战国时代的诸侯,有三十三天外的真仙,有银河母舰的舰长,有魔导帝国的皇帝。苏牧风的日常工作主要有三项,第一是在地球上悠闲的过日子,第二是在各个位面教育这些熊孩子不要动不动就毁灭世界,第三嘛“老师!又有两个同学为了您争风吃醋,挑起第189…
  •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免费
    “” 此时应当是下旬之末,应当是没有月亮的,算有月亮都被那头顶炽热的火云所遮挡!这片火云整个南郑城都能看见,也导致了南湖边的温度相当高,寻常人踏入肯定是活不过几分钟的,即使是修行者也要掂量一下,稍有大意会被烧成焦炭!同时火云也照得下方一片通明!南湖干涸后留下一个光滑如陨石撞击过后的大坑,最西边有…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典藏刀工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悠闲唐朝
    男主女主是叶文,程处默,李二的小说是什么
    “” 一名男子穿越到贞观元年,随身带的隐形眼镜竟然变异,可以通过虚拟货币来购买东西,在唐朝本是黑户,想隐世潜修一生,却不想过了六年后因为一次机会再次入世。
  • 位面宠物店
    位面宠物店免费
    “” “好险,幸好躲避的及时,不然的话,今天就撂在了这里了。”虽然庆幸自己反应的快,不过脚下的动作却没停,步伐不断变换。逐渐向着沈铁军欺身而上。企图靠近沈铁军。“碰碰”枪声不断,数发子弹呼啸而来。每一发子弹都是对着欧皓云的要害部位而去,根本不给欧皓云任何思考的时间。只见欧皓云的身子,就地翻滚,躲…
  • 世间自在仙
    世间自在 下载
    “” 一日自己坐车前往泰山旅游,泰山,地处齐鲁,东临浩翰大海,西接东平之湖,北依黄河玉带,南连涓涓汶水,山水纵横方圆几百里,高高乎五岳之首,巍巍哉天下独尊,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沿着泰山十八盘而上,直到泰山之巅,放眼望去,云海苍茫,空旷无际。正在登高望远,万丈豪情自胸襟之间薄发而出的时候,云海烟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