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全文
    “甜是真甜,虐是真虐。”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红柚
    “钱罐子精,超蠢萌,城会玩。”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逆袭:男神,别跑!
    快穿逆袭男神别跑txt下载
    “姑娘,你到底是为了成神,还是来搞笑卖萌撩汉子的?” 小说快穿逆袭:男神,别跑!简介:意外身死的风若云获得了一个成神的机会,可是却要进入不同的世界去完成任务。扑倒男神,拯救男配,虐绿茶婊,踢白莲花为了成神,她不得不各种逆袭,也是蛮拼的。可是为什么明明是不同的身份,不同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逆袭:男神,别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