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現實太假、還是我太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纨绔御灵师:废材大小姐
    纨绔御灵师废材大小姐网盘
    “剧情写得让人有时候身临其境的感觉,真的很棒的一本书,真的喜欢” 她是人见人笑的废材少爷,他是人见人怕的神秘天族,她骗吃骗喝骗了他的神兽当坐骑,他没脸没皮没道理的强娶她为妻。她说:“你是天上的神,我是地上的人,咱俩不合适。”“没关系,我不嫌弃你。”她无语望天:“拜托,你都那么老了,啃不动我这棵嫩草的。”“没关系,我牙口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我不会写啥精彩的话语,也不会描述动听的旋律,喜欢这书就是喜欢😊”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
    毒妃戏邪王 驭shòu大小姐69书吧
    “看着书的封面就吸引我了,毫不犹豫就点进来了,果然没让我失望,太帮了,喜欢😊” 玩个网游还能穿越成草包,高端?霸气?上档次?统统木有!还狗血的被未婚夫退婚,辱没门楣被赶出家门!倒霉也不是这么倒的啊?姐可不是穿来当受气包的。于是,草包女逆袭!修神诀,驯灵兽,闻名天下。掌乾坤,佐命运,笑傲云间。然后——红衣舞动,恣意轻狂!“凤释天,你居然敢调戏我!”男子微眯着一双醉眼,盯…
  • 金牌狂妃
    凤惊天下:鬼医杀手小邪妃
    “没有啥好说的,就是5星推荐,值得,,真的太好看了😊” 世人皆知,凤家大小姐凤妖娆胆小懦弱、胸无点墨、人人厌之。殊不知,一朝灵魂变换,迎来了二十一世纪的金牌杀手,腹黑、狡诈、睚眦必报如她,又怎么能放过那些伤害她的人呢!从此,世人言,“宁愿得罪阎罗王,也勿惹到凤妖娆。”,因为凤妖娆,就如同恶魔一般的存在,人人惧之。暖色新文【霸气穿越:暴王的鬼眼妃…
  • 薄情杀手妃:修罗小王后
    薄情杀手妃修罗小王妃
    “没有理由不推荐的,真的让我很吃惊,太帮了这本小说,5星[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女强,宠文】穿越算什么,牛人到哪里都是牛人。草包?!才华尽展亮瞎你们狗眼。废物?!九窍全开我本修练天才。丑女?!面具之下风华美冠天下。炼百灵,聚万兽惹我?作为大陆上唯一的炼妖师,我不介意帮你回炉!忠我敬我依从我,我自护他重他荣华富贵皆与之分享,欺我骗我背叛我,我皆诛之绝不留情!逆天算什么…
  • 第一轻狂圣灵师
    第一轻狂圣灵师txt
    “好看好看,就是好看,值得大家看[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5星推荐不能少” 她,是地球上的第一魔姬,不仅拥有逆天的九转涅生诀,还拥有不死不灭之身,将一切踩在自己的脚下。然而,在她踏上巅峰的那一刻,曾经最信任的男人,却无情地用弑神刃刺穿了自己的心脏,破碎了这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