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懒癌晚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嗯】小说书单
  • 万界之从巨蟒开始
    万界重生从巨蟒开始
    “还可以,就是还没有穿越” 【本书不化形,不化龙也不化蛟,只会变化成神话中的蛇,不开后宫,不吃人,走的是轻松日常流,一天两更】方云穿越成了一条蛇,还得到了一个系统,系统让他刷满一千万点声望值,于是方云开始疯狂秀存在感!一个美女户外主播在山林中面对镜头和水友们吹水,不料却被一条一米长的蟒蛇频频抢镜。海拔三千米的洛加尔湖…
  • 废柴的飞升方法
    废柴的飞升方式全集下载
    “嗯ヽ(○^㉨^)ノ♪可以好看(。・ω・。)ノ♡” 上个厕所被冲到了异世界,躺在绝世美女的身侧,秋君心情荡漾。这个打残他的女人,竟然是九州大佬青帝的亲闺女!更要命的是,这美女的未婚夫,是九州最有钱的富二代!不行,我爬着也要爬出去!没事,咱有颜值,不能修炼?也没事,咱还有系统,不能打架?还没事,让我几个天赋异禀的徒弟教教他怎么和人说话。说我是…
  • 西游之大娱乐家
    西游之大娱乐系统小说
    “嗯!我个人还是跟喜欢这种的小说。推荐大家看看。” 大唐长安。“报!”“什么事?”“大人,房公子杜公子又和程家三位公子开战了!”“唉!这次是因为什么事?”“听说,听说是因为陆雪琪和碧瑶谁应该是女主的问题!”天庭。“报!”“何事?”“陛下!女娲娘娘把蜀山给毁了!”玉帝一脸诧异道:“为什么?”千里眼顺风耳对视一眼道:“因为她对蜀山囚禁灵儿一事不…
  • 身边的人全穿越
    身边的穿越者
    “可以!一个在原本世界给异世界的亲朋好友当老爷爷,当然可以去他们的世界,就是待不了多久。” 灵气复苏,光怪陆离。一年之间,孟晨身边足足有63人离奇失踪,这里面有亲人,朋友,同学,甚至网友。然而突然有一天同事潘峰:“哥们救命!华雄要斩我!”叮:你收到来自潘凤的炼体汤配方,五禽戏原本(华佗)同学武达:“孟晨,我成了武大郎我要吞金灭辽西平吐蕃南并大理,你得帮我!”叮:你收到来自武大郎的…
  • 去相亲吧爸爸
    去相亲爸爸txt
    “个人认为很好看(。・ω・。)ノ♡” 本来杨小光是准备给四岁的女儿找个妈,却不知怎么就变成了女儿给自己找老婆。“老爸,你今天的相亲对象是我同学...”杨小光脸色大变:“朵朵,你想让警察叔叔把爸爸抓起来吗?”“的妈妈。”
  • 我的成就有点多
    孟凡吴桐《我的成就有点多》
    “一个非常励志的小说哦” 为了奖励孟凡重生前的义举,宇宙意志奖励了一个系统,并将他送到了三个月前。触发任务,完成后获得成就称号,称号有属性。故事从任务要求孟凡表白被拒绝100次开始.......普通群:181948600全订群:829533107《我的成就有点多》同名漫画已上线,可在快看漫画阅读。《我的成就有点多》…
  • 我只是个不用奋斗的小白脸
    江城的龙鼎湾海边度假区是南方鼎鼎有名的度假区,每期开盘,海景房当天售罄,别墅更别提了,手慢点的土豪都
    “我也想要这样😊可是能力(颜值)不允许啊[emot=default,06/]” “楚河,拉《二泉映月》给我听。”“好的老婆。”“楚河,我要听你唱纸短情长。”“好的老婆。”“楚河,上来睡觉。”“不好意思,我卖艺不卖身。”叮,来自老婆的愉悦值10000!哎,我只想当个不奋斗的小白脸,却走上了人生巅峰,无奈啊!群:429044347~
  • 我的玉雕不正常
    小说我的玉雕不正常
    “嘿嘿(º﹃º )好看” 喝了口玉壶中的白开水,觉得全身冷热交替,仿佛游离于冰火两重天,一口气做了百来个俯卧撑不带喘气的翻开玉简,发现本来无字的玉简上布满了金色符文,触摸了符文,脑海里似乎多了点什么深夜,房间里多了个裹着自家窗帘的美人,然后发现自己雕的玉狐狸不见了....洗了个澡冷静一下,发现胸前佩戴的玉佛沾水后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