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cscqc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小说书单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小娇妻
    “多想跨过手机去抱你,而不是抱着手机去想你,多想每天早晚都有你,而不是照片中的你,情话千篇,不如你在身边”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txt网盘
    “多想跨过手机去抱你,而不是抱着手机去想你,多想每天早晚都有你,而不是照片中的你,情话千篇,不如你在身边”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完整版
    “多想跨过手机去抱你,而不是抱着手机去想你,多想每天早晚都有你,而不是照片中的你,情话千篇,不如你在身边”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