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故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纯爱】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一百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txt
    “所谓爱情,就是想要倾尽一切去守护她,哪怕到最后一无所有,哪怕没有人知道你为了她做了什么,但你问心无愧即可”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爱你,是最灿烂的遗忘
    你遗忘的,是我最不舍的
    “爱你,是我一生中最美好曾经,我们年少轻狂过,也曾爱恨交加过,只不过,爱你,我不后悔,因为,这一切,都是我心里那一份最美好的曾经” 我会很天真的以为,爱你,是一件从一而终的事,你只是你,而不是他们。但是,直到我走到人生接近三四分之一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他们,是组成你的元素,而那些被我摒弃的,错过的,所谓缘分的,都只是最灿烂的遗忘,是人生成熟,坦然之前残酷兼且最美好的前情提要。
  • 隐婚蜜爱:偏执老公宠上瘾
    隐婚蜜宠偏执老
    “青春从遇见你开始,有人说爱一个人,就是要从初见到那个人的八秒钟开始算起,我不知道自己何时喜欢的你,我只知道,无论什么时候,我一定会陪你到天之涯,海之角” 七年前他们滚过一次床单后,他就消失不见了七年后她婚礼前夕他又突然出现,要和她继续滚床单可人家这次是合法的滚于是一本结婚证,将她狠狠的捆绑在他身边。从此灰姑娘走上嫁豪门不归之路某日,出差在外的某人发来微信“老婆你家那个每月必到的讨厌亲戚又快来了吧?”“恩哼,就这一两天吧。”“那我今天回去,不…
  • 与晨同光
    何晨光与小说
    “或许,最大的爱情就是明明想和你一起,却不得不舍弃你,我想给你我的全部,但我不知道我的这些全部里有没有你想要的那一份” 《与晨同光》是由林柯执导,孙怡、白敬亭领衔主演,朱嘉琦、薛昊婧、夏阳、钟伟伦、赫雷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该剧根据籽月小说《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改编,讲述从小失去亲人的李洛书一直默默守护“姐姐”黎初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