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醉枫染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平平凡凡】小说书单
  • 平平无奇大师兄
    像平平无奇大师兄这样的小说
    “这本书是作者新作,目前总体来看还是不错的,前提是不会烂尾!” 陆长生很难受。穿越仙侠世界,拥有一张主角脸。气质超凡,迷倒众生。突破境界,就能引来天地异象。念一首诗,便惊动天下文人。随便扯两句道德经、庄子、黄庭经,更是引来天花乱坠,万丈霞光,神兽献瑞。出去随便历练一下,坐骑不请自来,法宝十步一个。然而就在这种设定之下。陆长生无论如何都不敢相信,自己在修…
  • 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
    我徒弟都是大反
    “这本书其实是蛮符合我口味的,看惯了重生流,逆天流,穿越流,系统流,总得要来个反派流吧!为什么反派就一定要挨打呢!” 陆州一觉醒来成了世间最强大最老的魔头祖师爷,还有九个恶贯满盈,威震天下的徒弟。大徒弟幽冥教教主手下万千魔众,二徒弟剑魔一言不合就开杀戒没了一身修为,如何调教这帮恶徒?大徒弟于正海:“老夫这一生所向披靡,除了师父他老人家,谁也别想骑我头上。”七徒弟司无涯:“师父不死,我等寝食难安啊!”九徒弟…
  • 我每30天换一个系统
    一天huàn一个系统的小说
    “正在跟的一本书,目前来看,还是可以的!” 人体每120天~200天更新一次细胞,寄宿人体的系统也存在着更替,它的周期是30天。从欧神系统开始,被放了鸽子的王锦逸在周年纪念晚会上欧神附体,开局就从低谷走向巅峰!等待他的,是后面更多未知的秀儿系统【本书又名:《一本书带你看完系统流小说!》】ps:日常生活文,轻松幽默风。(新书已发,火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