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北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欢迎入坑】小说书单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你人设崩了校长亲自
    “可盐可甜我拂姐,人美声甜,什么都会一点点,舞台轰炸机,控场max”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你好,King先生
    其实他们的电影,何尝没有用那看似不入流的潜规则来暗讽这一点?这就是约瑟夫为什么成为大殿堂神话的原因,
    “人生赢家女主,敢爱敢恨,有颜值有智商有情商,还努力,这样的女主你们不爱吗。男主到目前为止只出现过一次还只是露出眼睛而已,[emot=default,50/][emot=default,50/]”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儿个个想造反
    “捡徒弟专业户女主,爆笑且有内涵,非常好看还很有创意”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男主女主是唐迟,顾临峥,顾临的小说是什么
    “一年之后我们离婚,然而这场婚是怎么也离不了。不是忍气吞声的女主vs有时候很有求生欲的男主”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陆先生今天告白了吗
    陆先生今天告白了吗txt下载
    “这是一个被天道坑惨带着系统来到现代撩汉的故事” 本以为自己的首要任务是撩他,次要任务是混混演艺圈。万万没想到,作为娱乐圈泥石流的她,居然在自己的副业上成功登顶影后宝座;反倒是主业···为什么最后被撩到腿软的却是她?别人的系统都各种厉害,各种与太阳肩并肩,唯有沐颜那奇葩反套路的爱神丘比特系统,不是金手指又专业坑宿主不说,居然还胖成了橘猫。…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我家的宿主超级萌
    “好看(。・ω・。)ノ♡呆萌的女主vs腹黑的男主”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小青铜你别怂
    别怂小青铜免费
    “非常好看,也很搞笑。女主脑回路清奇,男主情商低”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
    “和别的快穿不一样,无男主,写的世界也没有那么常见”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第一黑料影后
    小说第一黑料影后
    “爆笑,女主是个吃货,古穿今,十生十世的爱情”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上单又又又超神了
    “电竞文,甜甜甜,非常好看(。・ω・。)ノ♡”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