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果汁汽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星辰】小说书单
  • 早安,总统大人!
    他与星辰皆璀璨白夜擎未删减
    “”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景景相依
    hello傲娇霍少全书
    “” 五年前,她被迫要嫁入北城第一名门霍家。订婚宴上,却被人冲上台,撕开衣服,露出满身斑驳吻痕。五年后,害得她身败名裂的男人,竟费尽心思欺负她,妄图封杀她。可是,从什么时候起,一切开始完全变了样?她感冒,他嘴上骂着活该,手却不听使唤的亲自给她熬姜汤。她受伤,他嘴上骂着报应,背地里却将伤她的人处理…
  • 娇妻在上:墨少,轻轻亲
    池欢墨时谦全文免百度全部章节
    “” (1v1,身心干净)婚礼前一晚,未婚夫背叛,池欢还被自己的贴身保镖狠狠睡了!一转眼,保镖成了兰城只手遮天的神秘大人物!大床前,她穿着男人的衬衫高调宣布,“要么自宫还我清白,要么从此做我男人!”男人俯身将她壁咚,“好,这就满足你。”“”等等,满足个鬼?男人在她耳畔低低的笑,“做你男人——首先…
  • 唐先生的栗子酥
    双生栗子的漫画
    “” 她在婚礼上被凌家大少爷抛弃的传言,火一样烧遍了全城。全场哗然中,苏栗二嫁豪门。刚被凌家赶走,转眼就嫁给了十个凌家都比不上的男人——唐景临。婚后,他的花边新闻多的能淹了报纸头条,新晋的唐太太却从来不置一词。直到那天,他新宠党当众给她难堪,苏栗一巴掌扇过去,莞尔轻笑,“这眼睛,这鼻子花了多少钱…
  • 8号娇宠:宝贝,你要乖!
    江景昊景昊《8号娇宠:宝贝,你要乖!》
    “” 她一直知道他心底藏着一个女人,所以当那个女人出现,她便乖巧退出,却不想,他弃‘心上人’不顾,反而对她频繁邀约。“傅先生,你不是说有份合约要谈?”他将她抵在冰冷的墙壁,不断逼近:“若你长得丑一点,或许我会想和你谈谈合约喝喝茶,可你这么好看,我却只想和你生猴子。”乔茉之于他,就像最喜欢的珍宝,…
  • 跟乔爷撒个娇
    向老乔撒个娇
    “”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养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丑。某天,小奶娃找到了叶佳期,委屈巴巴:“七七,爸爸说我是宠物店买的。”“宠物店怎么能买到这么漂亮的儿子。”叶佳期呵呵笑,“明明是摸…
  • 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
    男主是欧泽野女主是佟小曼的小说
    “” 那一夜,她不小心睡了自己的老公。上次见老公,还是又丑又老还秃顶的老男人。这次见老公,帅气,迷人,又多金,力量还大无穷。在外,他是杀伐决断、冷血无情的游戏天才,坐拥千亿资产。而在内,却是一个宠妻狂魔、索吻狂魔、大醋缸、小气鬼!总裁宠文无弹窗的提供《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预览,版权归作者花…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番外
    “”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 甜婚蜜宠:权少的1号小新娘
    叶墨寒小说
    “” 他娶她唯一的要求就是要‘乖’。婚后,她果然够乖,对他送的礼物视而不见,对他的拈花惹草不闻不问,对他的真心弃如敝履,一次不落的按时服用事后药,还乖乖签了离婚协议!黑着脸扛回打算出逃的女人,他震怒:“看来是昨晚没有满足你,竟然还有力气折腾!”她巧笑焉兮:“苏少忘了,我们已经离婚,咱俩没关系了!…
  • 傅少今天跪下了吗
    傅少今年跪下了吗
    “” 《傅少今天跪下了吗》简介:这箱子放在那几百年,久夜白好像从来没注意过它是什么东西,直到现在久云池打开,他才知道这是个中医专用的工具箱!这箱子还不算什么,更让他震惊的是,他大哥是个医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