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书友202103017413477330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和朋友们分享下】小说书单
  • 万古超能神帝
    万古超能魔帝
    “” 一代至尊陨落于近古,却不想竟是携带传承太古的功法重生在十万年后的万古时代。这一世,他要筑最强根基,练最强法宝,掌亿万神魔之力,碾压一切,成就万古时代的超能神帝。这一世,他要解开困扰千年的梦境,他要勘破那远古神魔的奥秘。贯通诸天的葬魔渊,世界为冢的真武墓,创造无尽死灵的青铜神殿,无名的灰色木…
  • 长生界
    长生界起点
    “” 世上谁人能不死?任你风华绝代,艳冠天下,到头来也是红粉骷髅;任你一代天骄,坐拥万里江山,到头来也终将化成一抔黄土。不过,关于长生不死的传说却始终流传于世。故老相传,超脱于人世间之外,有一个浩大的长生界,那里百族林立,有实力堪比神灵的古老战族,有身体内封印着上古不灭兽魂的强大兽族,还有风姿绝…
  • 神墓
    神墓在线阅读完整版
    “”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