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爱゛土豪势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下载免费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txt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txt微盘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小说《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TXT下载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霍先生结吧免费阅读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一年前,她被陷害,公司濒临破产,名声狼藉,无奈之下嫁给了霍靖北他冷酷深沉,心狠手辣,婚后,对她相敬如宾,尊重有加后来,在她以为婚姻即将结束的时候——霍靖北:“试婚一年了,你有什么想法?”风千柠蹙眉:“什么意思?”霍靖北搁下文件,抬眸眯着她,“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不以相爱生子为目…
  • 追光
    男主女主是韩栋,叶丹莎,顾云琛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苏苒第一次见韩栋,隔着人群,一眼便似一枪,砰!正中心脏。韩栋第一次见苏苒,这个女人来军营第一天就在公共场合吵架,像话吗?苏苒:我在戏里谈过很多次恋爱,我想在现实中谈一次,和你。韩栋:任何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这是一个外柔内刚犟的要死的女星和一个外刚内柔毒舌却暖心的校官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