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无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杂书,各种看】小说书单
  • 重生军婚:首长大人太傲娇
    重生军婚首长大人太傲娇完洁
    “” 原是好心把他从女色狼手下救出来,没想到他却把自己给吃干抹净了。他傲娇地想要负责,然而苏汝眉却不想惹祸上身,穿上衣服就打算走人。“拿去,滚!”他给她的那把匕首开启了她脖子上空间的秘密。从此她不再是那个受人欺凌的苏八妹。帝国最年轻最高傲的少校大人,请乖乖的叫我女王陛下~~惊梦的水友群:欢迎加入…
  • 四爷的傲娇福晋
    陈氏福晋《四爷的傲娇福晋》
    “” “爷,人家走不了路了!”赌王孙小姐一朝穿越,阴差阳错从小小宫女成了四爷府院儿里的格格,和这么多女人抢男人,这日子还怎么过?福晋侧福晋庶福晋没一个不是背景强大,而她却偏偏是七品官芝麻官之女,身无分文还被下人鄙视。这命数,让她怎么混?真是前有陷阱后有坑,无路可退,步步惊心,险象又环生。
  • 重生国民千金:冷神,离远点!
    重生逆天千金gl
    “” 千金之躯,一朝醒来,成了帝都冷氏集团人人唾弃的“私生子”。从此,从小女扮男装的她虐渣、打脸,成了她的家常便饭。老师说她学渣,她改!同学说她好丑,她变!家人说她没品,她买!正室说她贱种,她打!宫斗,打脸是她最拿手的,怎么爽怎么虐?国民校草,商界奇才!当她遇上他,简直遇到了克星。“就这小身板,…
  • 农门长安
    免费阅读农门长安
    “”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之女配很腹黑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