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混合性书单】小说书单
  • 黑客萌宝很坑爹
    客萌宝很坑爹
    “” 七年前的一次放纵,夏氏财团的继承人夏夜诺被偷走了一颗种子。没想到七年后,这颗种子既然成为世界顶尖的网络黑客之一—KO萌。甚至把这个老爹的公司的网络黑上几回,逼得他这个老爹,找到他们母子,带回家“教育”去!(各位亲,先收藏养肥!!!萌宝万岁!)某女与老公篇:“老公,第一次做饭给你吃,给个评价…
  • 重生贵女毒妻
    小说《重生贵女毒妻》TXT下载
    “” 前一世,她荒唐亦可悲,被丫环踩在脚下,被开水淋在身上,她一直疼爱的亲妹妹却抹去假的胎记,告诉她,娘亲只是她一个人的娘亲,她的一切从她们交换名字之时都已经注定这一世,她慢慢布局、步步借势,守住自己的名字,查清自己的身世,顺便虐一虐害她的人,为自己赢得了一世尊贵。本以为此世断情绝爱,怎奈多了一…
  • 重生之九尾巨星
    重生九尾巨星免费阅读
    “” 她是全球著名歌手,她是华国风音乐之母。她开创了综艺节目的新时代,她的电视剧《甄嬛传》《来自星星的你》打破了一次又一次的收视记录。她的电影《生化危机》《死神来了》刷新了一次又一次的全球票房记录。她是谁?她就是九尾妖狐林晓晓。分享书籍《重生之九尾巨星》作者:羽翼停冰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 小说txt下载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毒医妈咪太嚣张 书包网
    “” 传闻她医术高明,能起死回生。传闻她性格诡异,阴晴不定,卑鄙无耻,爱财如命。传闻她心狠手辣,有仇必报,阉了兄长灭了继母。传闻她有个聪明可爱,机灵活泼,爱好睡觉,特长睡觉,无聊也睡觉五岁宝宝。等等男人猛的眯起眼,五岁的宝宝?该死的女人,这根本就是六年前六年前一场由她亲生父亲和继母继兄导演的戏码…
  • 总裁绝宠绝色佳人
    总裁的绝sè宠佳人
    “” 关于她;她叫穆雪染是云城第二大财团被人不齿的私生女。她叫夏沐是n城里面一个隐藏天才光芒的普通人,她是那个z国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天才作家三月,她是那个z国国宝级的天才画家生如三月,只是很少人知道她们同一个人,关于他:他叫闻人御玄,是n城第一大财团闻人集团的现任总裁,是z国最具价值的神秘单身汉…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小说的网盘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
    “”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丞相夫人
    丞相夫人秦婳
    “” 前世,她是兵部尚书云家嫡出大小姐。是京城人人嗤之以鼻的花痴女。是成天只会追随男人到处跑的放荡女。是连未婚夫都厌恶鄙夷的对象。虽然是嫡女,却爹不亲,娘不爱,在府中连个下人都可以任意欺凌。好不容易,一朝为后,风临天下,却被人陷害,四肢被折连腹中孩儿都化为一滩血水。再次睁眼,眼中的懦弱惶恐全都消…
  • 鬼手天医
    免费全本小说书城鬼手天医
    “” 铅汞鼎中居,练成无价珠——我有绝世炼丹术,炼得续命丹在手,阎王也要靠边走!她,唐心,堂堂二十一世纪鬼手天医,一朝重生,竟成五岁孩童被困笼中?真是叔可忍婶也不能忍!一把极品媚药,让几个男的玩扑倒去。身世不明?是被弃孤儿?没关系,认了唐相为爹,整个相府都是她的家,多了个美貌娘亲和胖子哥哥,貌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