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最近在看的,有一些已经试过毒】小说书单
  • 恶魔百分宠:修爷,别太坏!
    甜宠百分百,恶魔少爷别太坏
    “” 价值3亿的妻子是小偷?行,你偷我的宝,我偷你的人!某痞男一次次将她打包扛起带回了家。··某日,女人哭着正爬墙,被一群记者围堵,“秋小姐,听修爷说,你们是日久生情?”女人哭的更凶了,“他特么的哪是生情?是生娃!”记者唏嘘。··“修爷,最近夫人的手头有点拮据。”“去,藏几个宝让她偷!”“修爷,…
  • 扫皇打妃,皇后太野蛮
    太后打皇帝
    “” 夜夜相对,皇帝陛下只是让她安分点,规矩点,再往里点!当她这么大的美女是空气吗?皇后不是母仪天下高高在上的吗?怎么会斗不过一个只会扭腰摆臀低级趣味的皇贵妃?你扮柔弱是不是?老娘比你还柔弱!小胳膊一碰就会碎!你扮圣母广施恩惠是不是?你撒银子收买人心是不是?老娘、老娘虽然没钱,但是会赚,哼,想当…
  • 冥王霸爱:至尊宠妃
    男主女主是安安,连若尘,高飞的小说是什么
    “” “主子,不好了,主母气冲冲的要去蓝家打架。”“出发了吗?”“回主子,刚刚出发。”“那就召集人马,一起去给丫头加油助威。”“主子,出事了,主母心血来潮劫了人家的新郎官。”“长得怎么样?”“回主子,肯定没你长得好看。”“那就好,那就随她去吧,她开心就好。”“主子,主母和她的契约兽不小心把皇后的…
  • 薄情首席的失声前妻
    类似薄情首席的失声前妻的小说
    “” 【完结】色彩柔和房间内,她亲眼目睹自己丈夫的出轨。她一直睁大着双眼看着,不愿意相信,在她亲手布置的房间内,居然让她看到了这样恶心的一幕,在她准备告诉他一个惊喜时,当在告诉他已经有两个人爱情结晶之时。两年的婚姻,终是敌不过一时的情迷,当一纸离婚协议书摆在她的面前时,她却发现她似乎连拒绝的权利…
  • 蜜宠甜心:高冷男神,拎回家
    蜜宠小甜心高冷男神拐回家免费
    “” 初见,他是她的邻居,她说:“嗨,男神,我是你的邻居虞七七。”再见,他是她的校友,她说:“嗨,男神,我是你的校友虞七七。”三见,他是她的同桌,她说:“嗨,男神,我是你未来的女朋友虞七七。”男神很高冷,七七有妙招,既然骑不走,那就拎回家先睡了再说。睡过之后,虞七七才发现,原来她跟男神的缘分很早…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第101次枕边书792
    “”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替嫁小妻有点甜
    替嫁小妻有点甜
    “” 为了留住孤儿院,温甜甜代替逃婚的蒋家独女嫁入纪家。高大俊美,冷酷无情,是她对他的第一印象。可是——她生病,第一个找来医生的人,是他。她难过,第一个笨手笨脚安慰,把她拍到背疼的人,是他。等真正的蒋家独女回来,她被迫离开。纪景琛却死死地拉着她的手,目龇欲裂。“温甜甜,你敢走一步试试!”“你今生…
  • 军少枭宠之萌妻拐回家
    权少枭宠之萌妻拐回家txt下载免费
    “” 十八岁母亲车祸去世,她孤苦无依。一天,她好心救了个人,竟然是A市号令三军的Z部大将。于是,他自作多情的成了她的监护人。而她被五花大绑送上军车,丢进部队。“我不要当兵!”她打不过他,跑不过他,最后只能眼泪汪汪地抓住他的衣角,努力卖萌求放过!“保家卫国是每个人的义务!”他端着茶杯,面无表情的看…
  • 禁欲王爷,宠上瘾!
    无上欲宠小说王爷
    “” “王爷,这个南朝公主,还有宁王之女,都挺适合当您的王妃。”某夜,数暖战战兢兢被迫给某王爷选妃提意见。晟千墨秀色可餐打量床边的她,“本王觉得你不错。”于是,一夜之间,某女从亡国女奴蜕变成那位权倾朝野的王爷唯一的眷宠。晟千墨将少女豢养在身边,宠她,呵护她,疼爱她,给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至高无上的…
  • 娇妃倾城:陛下,硬要宠
    娇妃倾城非要宠txt
    “” 后宫里的女人都想往上爬,苏清宁也不例外。只是到手的是一副渣牌,她也是很无奈。后宫中美人不少,阴谋更多,想要留住帝王的心,不仅要有手段,还得要有脸蛋,最重要的,是让帝王对你一宠再宠,百宠不腻。于是某天,苏清宁搔首弄姿,准备按计划勾引皇上,却忽闻年轻的君王,很少到后宫中来,莫非是不行?等她见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