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修仙 打怪 谈恋爱】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龙御风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重生归来:邪王宠妻上天
    重生归来邪王宠妃免费
    “” 前世,她是将军府最受宠的三小姐,将自己的身心荣辱托给一个男人。虽位及皇后,却有名无实。为保家人,忍辱偷生,终落了个鸟尽弓藏,抄家灭门的下场。当一切回到原点,她翻然醒悟。一心在手,天下我有!什么三从四德,女训,女戒,见鬼去吧!女儿当自强,男人靠边站!她的人生她作主。拜师学艺,接受传承;机关算…
  • 病王爷的调皮妻
    农女的调皮王爷
    “” 沐晰晴永远忘不了她穿越过来做的第一件事——埋尸体!而且还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直到过去许多年后,一想起穿着死人的嫁衣冒充新娘子进了王府还是觉得一阵恶寒。不过她从未后悔。只因那时她看见了昏迷在一旁穿着新郎服的他,从此深情一眼,挚爱万年。墨云殇也永远忘不了他第一次大婚的那天——婚礼遭变,毒发昏迷,…
  • 奸臣
    jiān臣府天全本txt
    “” 赵无忧是个奸相之子,朝野上下都得尊一声“小丞相”。父子两个把持朝政,玩弄权术,所以很多人都想弄死他。穆百里是司礼监掌印太监,又是东厂提督。表面恭谨温和,与人为善,其实是吃人不吐骨头的狼,可惜了他这双极是好看的凤眸清润。朝堂风云,各为其主,没有硝烟的战场赌的就是人心。他笑得凛冽,“你输了。”…
  • 鬼医毒妾
    鬼医毒妾端木
    “” 她是双目失明的慕家嫡女,庶妹抢婚,她惨遭下毒,当她再次醒来,她成了她一场轰动整个皇城的四皇子选妃大会上,她不经意路过,一个挂着如意环的绣球从天而降,恰好坠落到眼双目失明的她的怀里。他所有计划宣告失败,众目睽睽下一把掐住她脖子,“找死呢?”她双目失明却无所畏惧,当着所有皇家人的面,手捏毒针,…
  • 毒妃来袭:邪帝,一边去
    毒妃来袭 邪帝 一边去免费
    “” 惊世美艳的小神医穿越了。从此,她化身花家废柴二小姐,开始了华丽丽的逆袭人生。炼药、驭兽、空间法术,人人艳羡的金手指,她却毫不在乎。因为,本小姐的独家技能就是驯夫!而且驯的是世上最冷的邪尊!某天,邪尊挑起她的下巴,“爱妃,你可知罪?”她挑眉:“我何罪之有?”“欺君之罪:女扮男装魅惑本尊,害本…
  • 惊世废柴七小姐
    惊世小说废柴七小姐免费
    “” 我若无惊世之才,又岂能配得上你情深似海。一朝穿越,变身废柴的顶级杀手颜爱歌,遇上了惊才绝艳的肆意王爷穆青玄。这世间众人皆轻她贱她,唯有他对她宠溺无限,纠缠不休。逃避,猜忌,怀疑,最终却都敌不过妖孽王爷的似水柔情。只是,我不爱你时,我在乎自己在你眼中是什么样子,可是一朝心动,我又岂能以废柴之…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男主女主是安素素,顺仪,荣华的小说是什么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逆世独宠:腹黑魔尊太放肆
    逆天独宠腹黑魔尊太放肆
    “” 她是惊才绝傲,外冷心热的宗门之主,一朝重生成废物?殊不知废物的身体隐藏着的是千万年难遇的修炼体质。修炼?姐是开挂的好么,随便跳阶。美男?跟我抢,打不死你毒死你,再不然身后的魔兽大军等着你。某人看着越来越耀眼的女子,“说好的让我追,现在对手越来越多怎么办?”。女子莞尔,一脸无辜,“堂堂魔帝还…
  • 狂妃召唤:邪君乖乖上门
    狂妃召唤邪君乖乖来
    “” ☆☆☆本书简介☆☆☆穿越有三宝:金手指超级好!运气棒的不得了!男主邪魅易推倒!什么?你会召唤上古神兽?不好意思,咱会召唤上古神仙!什么?你一天就突破修炼瓶颈?不好意思,咱修炼就没有瓶颈!“娘子,能不天天打怪升级吗?”“不行,不打怪升级我怎么娶你?”“娘子,我不介意娶你啊!”“我介意!这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