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虐恋】那些让人看着揪心的文】小说书单
  • 新婚无爱,替罪前妻
    新婚无爱 替罪前妻txt
    “” 继妹刚死三个月,她执意要嫁给准妹夫。全世界都认定楚氏掌门人楚律的新婚妻子害死自己的继妹,爬上了准妹夫的床。她的亲生母亲残忍的说:别叫我妈,我没你这么恶毒的女儿。她的新婚丈夫在婚礼:我不会吻你,你让我恶心。闪光灯一片记下她所有尴尬局面。洞房夜他羞辱她,夏若心,你不就是为了爬上我的床?我会让你…
  • 代嫁弃妃
    代嫁弃妃结局
    “” 代嫁弃妃-安知晓
  • 豪门罪妻
    男主女主是莫靖桦,秦雨欣,唐杰的小说是什么
    “” 婚前,他温柔温和,对她百般怜爱,婚后,却是冰冷冷酷,对她视而不见。她不知道为什么曾今那个说爱他的男人如此对她只有冷漠。而他说,秦雨沫,你有罪,后来她才知道,因为她的无意,害死了她最爱的的女人。所以他娶了她,欺负她,折磨她,报复她。一纸离婚书结束了他们的所有,也是割破了她的双限。冷冷的雨水中…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落霞小说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凤凰错:替嫁弃妃
    凤凰错替嫁弃妃 小说百度云
    “” 试问女子的容颜能有多值钱?她是先帝亲点的皇后,却在颜容半毁时被一纸圣旨从后变妃。一旨双嫁,绝色的妹妹代她入宫为后,而她远嫁给那少年封王,权倾朝野,冷酷残暴的雪亲王新婚夜,他说她的容颜只配呆在马厩里,虽有王妃之名却只能任人奚落他中毒命在旦夕,她不顾一切救他,只为让自己活有尊严以妻子这名,行幕…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txt免费下载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小说txt
    “”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 弃妃要翻身
    弃妃要翻身第二部
    “” 大婚之夜,他以残暴的方式占有了她,只是为了让她尽快怀上他的子嗣,为他心爱的女人报仇!他如愿以偿,在她有了他的骨肉后,亲手喂她喝下坠胎药,鲜血染红了床单,甚至还有那已成形的孩子!之后他如愿娶了心爱的女人,称帝封后,坐上了那最高的位置,却为何,总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忆起那一张倔强俏丽的容颜!(此文…
  • 首席的独宠新娘
    首席的独宠新娘夜琛
    “” ()()“不是出来卖吗?还装什么清纯!”那夜,他将稚嫩的她压在身下,肆意的凌虐!他是龙城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市长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她误闯入他的世界,“十亿,做我的女人!”他以天价将她买下,禁锢在身边,温柔纠缠当她以为幸福终于降临,却意外得知了一个让…
  • 替身王妃
    阿彩替身王妃
    “” 前世她是被人遗弃的孤儿,穿越后她是冷宫弃妃的女儿,虽是公主之尊却活的比奴仆更卑微,为了那高贵倾城的姐姐,她披上嫁衣,代嫁给那传闻中冷血无情的修罗王爷。从此,她从无名无姓在皇宫里卑微求生的小七,变成没有尊严,任人奚落践踏的侍女。她不知道,这种日子何时才是个头,她的承受底限到底在哪里,她只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