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你值得拥有】小说书单
  • 萌宠嫁到:摄政王的小狐妃
    萌宠嫁到摄政王
    “” 他堂堂端木王朝的摄政王,不仅被一只九尾狐睡了,而且还睡出个烦。“主子,那狐儿把后院弄得人仰马翻。”正在处理公务的端木离丝毫没有停下笔:“随她高兴。”“主子,那狐儿将皇后的寝室给烧了。”端木离头也不抬,轻描淡写一句:“多给她几个火把。”侍卫上气不接下气,飞奔来报,“主子,那狐,不是,小郡主跟…
  • 爆笑宠妃:太子,速速宽衣!
    爆笑宠妃 太子速速
    “” “大胆,你摸本宫哪里?”刚穿越,她就把太子上了!残暴太子翻脸不认人,下令追杀,誓要将她千刀万剐!死里逃生,却发现自己竟然是传说中人见人厌、胸大无脑的准太子妃?!天天被刁难,夜夜遭暗算,还要忍受太子嫌弃的目光!“靠!什么破太子妃!毁我青春,碍我撩汉,老子不干了!”甩下休书,某女怒气冲冲,颤着…
  • 青梅竹马:恶霸来碗里
    青悔竹马来碗里
    “” 幼儿园,他为王,她为后。小学里,他称霸,她无人敢惹。初中里,她以为摆脱了他,结果初中部与高中部在一起。大学里,他是男神无双,她是女神唯一,却偏偏迟迟不宣布在一起。也罢,他不急。慢慢的,就足够让她这一生只是他的。也只能是他的!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小说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134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霸宠小青梅:高冷竹马狠妖娆
    霸道小青梅高冷竹马
    “” 她四岁时,吃个冰激凌满嘴都是,十岁的他将她抵在墙上狠狠地亲了一口:“味道还不错。”“”她十六岁,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喜欢同班的班长,他知道后当着班长的面亲了她:“家长都见了,你还想抵赖?”“”她十八岁时,盼想着好不容易逃离他的魔爪,他却以大学教授的身份出现在学校,上课对她温温和和,礼礼貌貌…
  • 重生之学霸的宠妻
    重生的学霸宠文小说
    “” 死亡有的时候代表着结束,但有的时候代表着行的开始。这本书讲述的是也个没谈过恋爱而重生的妹子。想让自己做个渣女脚踏N只船。不过计划还没开始就被某个男猪脚个拐走了。内容简介;卓萱和好友两人在聊天,好友说到:“哇,他成绩又好,张的又很好看,真是人生中的赢家啊。”卓萱用平淡的口吻说道;“现在长的好…
  • 我是极品灵石:爆宠萌徒
    我是灵石之爆宠萌徒
    “” 穿越了,竟成了一块石头!不过,整天被美男抱着,是石头也无所谓啦!修仙界第一人的玄无尘上仙,等了五千年,终于等来了他的徒弟:一块石头。悉心呵护,小心捧着,石头里竟蹦出一个小萌娃!夺灵石,上!炼灵丹,上!双修,呃——师父,我们一块上!玄无尘俊美无暇的冰山脸,破天荒红了,冷声:“我们是师徒。”她…
  • 闷骚配呆萌:腹黑竹马碗里来
    腹黑竹马碗里来完结免费
    “” 【甜宠无虐,一污到底】五岁那年,林倾城初见穆引然,大胆身扒某男裤衩,成为他史上第一污点。当某女一本正经地问起“爱”是什么的时候时,穆引然却羞赧得无言以对。在数年后的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将林倾城这只大肉包子吃抹干净,就连汤汁也不剩......林倾城:“你不是说爱是很纯洁很神圣不可亵/渎的吗?…
  • 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翻窗作案:老pó,你被潜了
    “”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liúmáng,原来这话是真的,liúmáng,臭liúmáng!她失恋喝得烂醉看到公交牌上的征婚告示:优质男,30岁,IT精英,年收入30万以上,联系diànhuà‘优质男?’她瞬间乐了,“喂,你是不是手机尾号1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