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穿越】小说书单
  •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萌宝至上王爷追妻忙
    “” 穿越成废物如何?咱未婚先孕有个天才萌宝罩!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又如何?咱母子声名鹊起还怕没人倒插门?萌宝:娘亲,神兽给你牵来了!天材地宝给你抢来了!漂亮的男人给你带来了!某女嫌弃:无钱无势无实力,不要!某只妖孽邪笑:钱财任你挥霍,大陆任你横走,够没?母子两人对视:美男在手,天下我有!成交!@…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男女主
    “”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
    毒妃戏邪王 驭shòu大小姐360118
    “” 玩个网游还能穿越成草包,高端?霸气?上档次?统统木有!还狗血的被未婚夫退婚,辱没门楣被赶出家门!倒霉也不是这么倒的啊?姐可不是穿来当受气包的。于是,草包女逆袭!修神诀,驯灵兽,闻名天下。掌乾坤,佐命运,笑傲云间。然后——红衣舞动,恣意轻狂!“凤释天,你居然敢调戏我!”男子微眯着一双醉眼,盯…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小说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冷王溺宠妻:倾世御兽狂妃
    小说《冷王溺宠妻:倾世御shòu狂妃》TXT下载
    “” 杀手?特工?对!她就是那狡猾多端,腹黑又凶猛的“雪里白狐”穿越而来的!穿越第一天,拎着蛇鞭打的班花全身深度溃烂!第一百天,将玄天大陆五毒老祖毒杀!第一千天,领着狼群屠尽称霸千年的五行族!他,尊贵至极,传闻冷情冷性更冷酷,残忍又暴戾!而他却独宠她:“为了她,本王愿倾尽这天下,哪怕万劫不复!”…
  •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
    凤逆天下腹黑妖娆后
    “” (正文已完结,放心阅读)21世纪的死神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凤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材二小姐...灵魂回归,三生莲合二为一,开启灵魂空间...禁忌神兽护航,妖孽魔王溺宠入骨....!片段一:“凤千羽,是谁给你的胆子可以殴打本宫?”林贵妃指着她怒骂。“本座给的,有意见?”一袭红袍的国师缓步而来,停…
  • 狂妻万万岁:腹黑邪君逆天妃
    邪君逆天妃
    “” 凤家嫡女,天生废材,被迫嫁与傻子冲喜。当来自21世纪的第一杀手附身于此,天地间风起云涌。她冷情冷心,却独独对他放下戒备。本以为是个喜羊羊,不想某夜看着压在身上的妖孽某男,凤楚歌顿悟:这丫原来是只伪装起来的灰太狼!!......
  • 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
    绝sè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txt百度云
    “” 她是现代令人闻名色变的金牌杀手,她是天痕大陆闻名嘲讽的废材小姐,当她重生成为她,桀骜不驯的亮瞎大家的钛合金狗眼。某日,他正同心腹议事,侍卫来报:王妃放火烧皇宫了,怎么办?他淡定开口:带上风,火两系元素师,煽风点火。数月后,侍卫再次来报:王妃带兵攻打邻国了,怎么办?他笑,身长玉立:带上百万大…
  • 宠妃逆袭:腹黑王爷溺宠妻
    男主女主是玄裔,长孙,云嫣的小说是什么
    “” 【正文+番外全部完结】特种部队女军官一朝穿越为庶出七小姐。当昔日懦弱无光的双眸闪耀着耀眼光芒时,欺她,辱她,算计她之人,势必会付出血的代价!美妾,打出去。陷害自己的嫡姐,阴回去。设计自己的皇孙贵族,杀回去百毒不侵,医毒无双,异能,系统涅槃重生,废材惊天逆袭!她说,放眼天下不管是谁,只要惹到…
  • 王牌召唤师:逆天狂女
    逆天王牌召唤师txt百度云
    “” 她是21世纪谈笑间取人性命的王牌杀手。她是被家族公认的废物丑女,注定一辈子不能成为召唤师。一场意外,21世纪的她穿越成了她。凤凰涅盘,浴火重生。当废物变成全能召唤师,卡维斯大陆所有人都记住一个叫沐倾狂的女子!“王爷,王妃说要帮你纳妾。”“”某男嘴角抽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