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宠文】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 重生之侯府嫡女
    沈清辞重生侯府嫡女全文免费阅读
    “” 重生之侯府嫡女-蔓妙游蓠
  • 萌宠狐狸王妃
    萌宠狐狸王妃小说免费阅读
    “” 得雪狐者得天下?切,好歹她也是千年雪狐,哪能沦为卑贱的宠物!本以为他是个温润君子,却不想他温柔的表相下有一颗腹黑的心。公主想要拔某只小狐狸的毛?那他就把公主的头发全剃了!皇后竟想要处死某只小狐狸?那他就给皇后送杯毒酒去!...
  • 妃本轻狂之傻王盛宠
    时光荏苒,流年轻擦,弹指间,已是十八年过去。轩辕王朝,这个新建不久的王朝,一改前朝重文轻武之风,大肆
    “” 慕云希,尚书府嫡长女,父不疼娘不爱,养在深山人未识!世人传之,貌丑学浅才疏性乖张,一无是处丑女也!一切只因,她有着不为人知的身世轩辕澈,皇族第七子,少年出征叱咤沙场,功在千秋福泽万民。却得不到皇帝正眼相看七年沙场生涯,一朝凯旋还朝!庆功宴上,一杯毒酒,未能伤他性命,却让他从此成为心智只有七…
  • 残王的鬼妃
    残王的鬼妃免费阅读
    “” 别人穿越都穿越在绝色美人身上,她,很狗血,穿到了一个出了名的无颜傻女身上。一脸红色胎记,遮住她绝美的容颜。疯和尚:“待她的魂魄回归身体之时,便是恶人厄运降临之日!”他,曾经是赫赫有名的一代战神,俊美和才华集于一身的天之骄子,可是,却在一场阴谋中,容貌受损,双腿残废,失去了所有的权势和地位。…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电子书
    “”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他是夏国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据说,太子不但收养了那孩子,还对她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而事…
  • 鬼王的金牌宠妃
    七七 龙眼txt下载
    “”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盛世蜜婚:阔少的千金新娘
    盛世蜜婚阔少千金新娘百度云
    “” 十几亿的签约仪式上,炎辰易接到了乐樱的电话。“老公,我追尾了...”炎辰易吓得出了一身冷汗,丢下一干商界大亨...“老婆,别怕,我马上到...”乐樱委屈的声音再次响起。“老公,他说我把自己卖了都赔不起...”“不对,他说我把我全家卖了都赔不起...”十几分钟后,只听见车祸现场再次传来一阵惊…
  • 毒医丑妃
    毒医丑妃txt全文下载
    “” 项君晚,丑名远扬。洞房花烛夜,被燕王弃在偏院,闲置三年,沦为沧月国最大的笑柄。“王妃若能深入虎穴,抱得虎子,本王就答应你一个要求,比如侍寝!”一场阴谋,她葬身虎穴。再次睁眼,眼底怯懦卑微一扫而光,取代她的,是唐门第三十一代传人——唐清。“王爷一诺千金,请赐我一封休书!”虎口脱险,换来自由之…
  •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
    tfboys惊艳呆萌甜心
    “”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的简介:“宝贝,起床了!”他温柔一吻,落在她颊上。她迷糊睁眼,伸出一根手指,喃喃嘟囔:“再睡一分钟!”他坏笑眨眼,“什么?再亲一分钟?好!”他有求必应,一通长吻,将她彻底唤醒。//她原是惊才绝艳的天才少女,一次意外,让她变身呆萌小萝莉,单纯又单蠢,她总说她是笨蛋,其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