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玄幻女强文】小说书单
  • 全能灵师之废柴三小姐
    全系灵师废材三小姐免费阅读
    “还行” 金牌杀手逆天重生!混沌之初,神魔大战,一朵红莲妖娆降世面对皇室,未婚夫当众悔婚,她淡笑以对,一纸休书,红衣倾城,“我要的是一生一代一双人,你,给不起!”紫家废物嫡女,一朝觉醒,一双凤眸祸世,她不再是她卖萌紫书友群:264236906(备注小说任意角色名^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 男主
    “还行”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逆天特工妃:废物五小姐
    逆天特工妃 废物五小
    “还行” 她是紫荆大6出了名的废物,家族的耻辱,更因貌丑无能,被欺辱至死,再次睁开眼的,是21世纪顶级特工,天都四强之首——紫云傲!废物?笑话!你见过会驾驭空气的废物吗?那些泼过我冷水的人我会烧开了还给你们!天下皆知,紫氏五小姐,左脸血色胎记,丑倾四方,可又有谁知,守宫砂破,毒斑消失,颜倾天下,风起…
  • 战神七小姐
    战神七小姐男主
    “还好” 一个强者之魂,进入一个弱者之躯。一个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霸主,一个是让人嗤之以鼻的废物小姐。当她成为了她,命运将被改写,神迹将被呈现。◆在一个崇尚武力,强者为尊的大陆上,她只是一个废物,却得到家族里的人的疼爱和维护。可惜,年仅十三岁的她,因为亲人的宠爱而变得骄纵,霸道。一次次的娇纵任性,一次次…
  • 至尊废才狂小姐
    至尊废才狂小姐00小说
    “不错” 西方魔幻大陆,风云变幻莫测,一个被冠以废才之名十五年的少女再度睁眼之时,世界,就此发生改变!废才?她当然不是!绝无仅有的修炼天赋和资质,望尘莫及的修炼速度,她怎能是废才!耻辱?她当然不是!一步步攀登,一步步荣华,直到世人将这个姓氏印刻在脑海,皆是因为她!两世的仇恨和屈辱,让她发誓洗刷一切!…
  • 邪凤逆天
    邪凤逆天txt完结下载
    “还行” 她,夏如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养女,一朝穿越,成了苍狼国被逐出家门,剥夺姓氏的严家之女。谁能想到,那无法成为召唤师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华夏灵魂。在那边远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却因她的强势,逐渐的出落在大陆诸人的眼中五品丹药?算什么?她完全能够当成糖豆吃。你有七…
  • 至尊邪风
    至尊邪风 全集
    “还好” 魔神重生,强者归来!她,魔神星夜,绝世强者,却被以往的对手暗算,重生于战家“少爷”战凌风身上。她,战凌风,战家嫡系传人,于魔法测试前被人杀害,一命归西。当两者灵魂融合,那无名小城上的没落家族必将强势崛起,无人可挡!在这魔武大陆上掀起一场惊涛骇浪!什么?你的魔力输出时间为三十分钟,就已经打破…
  • 逆天驭兽师
    逆天驭shòu师柒月甜txt
    “不错” 她君慕倾是狼族的“狼女”,号令群狼。她是芙水镇君家,人人耻笑的小姐,懦弱无知,没大脑也就罢了,还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倾。双眼再次睁开,血红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从此,懦弱的女孩锋芒尽显,横行天下!懦弱无知,没大脑?大可以试试,她一定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妖才,鬼才!魔兽,她不用契约…
  • 天才狂妃
    天才狂妃同类小说
    “喜欢”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大小姐驾到
    大小姐驾到大结局
    “不错” 被族人轻视,被喜爱的情人抛弃,被家里偏室暗害,她被剥夺了继承家位的权利,更被分配到边境小郡!但此时她早不是当初那个无能的大小姐,神器神兽在手,天下有何惧也?她囤积兵力,聚集财富,更广交天下英豪!她上得山下得海,更折服了大批魔兽圣兽!当她以强劲的气势横扫整个大陆,谁又识得她是当初那个可笑的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