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神漫作品合集】小说书单
  • 我的天使
    女主天使的小说
    “” 叶安琪——拥有着倾国倾城的容貌,浑身散发着与生俱来的百花的香味,她是名牌大学大一的学生,同时,也是世界前四大财团之一“叶氏集团”总裁叶逸尘的妹妹,在家里一直享受着父母和哥哥的宠爱。叶逸尘——中美混血儿,刀削的五官俊美的如希腊神诋,身材高大挺拔,而且浑身散发着王者气势举手投足间一览无遗。他是…
  • 不败战神
    小说《不败战神》TXT下载
    “” 每本书完结的时候总是会充满不舍、如释重负和遗憾,有的时候都很难说哪种情绪会更多一些,最后总是归为感慨。感慨自己又写完了一本书。结尾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我还蛮喜欢,想说的都说了。回头看,这本书还是很难让自己满意,嗯,很多地方不满意。好在写了差不多十年,对于这样的不满意也从以前的纠结,变得慢慢…
  • 冒牌大英雄
    冒牌大英雄txt电子书下载
    “”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武动乾坤
    武动乾坤第二部小说
    “” 万千大世界,强者如林。一代仙王牧云,重生到一个备受欺凌的私生子身上,誓要搅动风云,重回巅峰。
  • 火爆天王
    小说《火爆天王》TXT下载
    “” 昨天晚上在书房赶稿,柳下饭进来玩被我骂了一顿赶了出去。过一会儿,她惦起脚尖开门,站在门口和我说对不起。她说爸爸,你一个人在书房工作不无聊吗我想进来陪着你。愧疚至死,瞬间泪崩。写作是一件寂寞的事情,它需要你把自己关闭在一个的空间里,然后进入另外一个世界,感受那个世界每一个人物的欢喜和悲伤。你…
  • x-龙时代
    x龙时代txt微盘
    “” 作者:云天空第一章~万龙聚会~日正当午天空上一片云彩都没有可是地面上却一片漆黑一丝光线都看不到就算用伸手不见五指来形容也不为过。天空之上万龙飞舞一张张巨大的龙翼将整个天空都遮蔽了起来无边无际铺天盖地遮挡住了太阳射往地面的每一丝光线。出神的伫立在龙首之上斜斜的靠着身侧那斜向后伸出又长又尖足有…
  • 遮天
    星空中的青铜巨棺
    “”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