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古文 亲鉴】小说书单
  • 傲骨逆世倾天下
    傲骨逆天txt
    “” 她是冷血的杀手,暗夜的猎手,是雪山之巅的冰莲,是红尘之外的碧月她手执冰镰,一挥天下;只身一人,灭神杀佛!所有的仇人都将由她亲手制裁!她冷淡开口坚不可摧的冰山之下,火星点点,无言之中,是谁让她回眸一眼,再难忘却?是谁让她倾城一笑,化作莲香阵阵?执着相守,那是他与她曾经的心愿,但当默默守候化作…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未删减版免费阅读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听书百度云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
    “”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皇后太妖孽
    妖精皇太后
    “” 玄慕锦登基前夕,看着大殿上几百名妙龄女子。淡淡的开口道:想让朕立后,除非从天上掉下来!然后甩袖离去。登基当日,祭祖过后,天边飞来一只巨大的五彩凤凰。只见凤凰抓下抓着一个年仅十岁身穿着大大的不合身的异服女孩,直接被丢在玄慕锦的怀里,停留片刻之后居然进入了女孩的身体里。众臣全部跪地求立其后??…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狐做妃为:帝君请笑纳吧
    狐做妃为帝君请笑纳吧
    “” 四海八荒,谁不知道碧水的莫离帝姬。数百年之后,却物是人非。碧水不再有莫离。萌狐初入世,温柔的狐王悉心呵护;冷淡的帝君护她一世,收入门下做徒弟;就连冥界之主也想得到她。当初的记忆通通不在,在狐王与冥主之间,是是非非,谁对谁错,到后来都不重要,只要现在,以后的事情便以后再说吧。“只要你在哪儿,…
  • 傲娇帝君是神坑
    小说《傲娇帝君是神坑》TXT下载
    “” 为了逃避追杀,贺兰玖躲入水底,一不小心看见了某妖孽果体。她嘴贱说:“哥哥,你没啥看头?”一句话引发血案,她被妖孽重伤!这下梁子结大了!等妖孽落难了,她又狠阴了他一把。得逞后,她阴险笑了:你毁我清白,我让你不举,公平吧。妖孽反击:“那我们就凑成对吧。”“!!!”(妖孽宣言:本王可以欺负你,但…
  • 火爆狂妃:妖夫哪里逃
    火爆狂妃妖夫哪里逃下载
    “” 她是闻名大陆的“女王殿下”,却被最深爱的人陷害致死。重活一世,那些伤害过她的人,她发誓定要十倍奉还!只是,那谁谁,这只骚狐狸是打哪冒出来的?狐王?狐王又怎么样!床畔,弦歌一脚踏上床沿,一手执鞭轻轻划过炙焰绝色的面庞,邪邪一笑:“叫我女王殿下!”...
  • 萌宠龟妃:狐王大大请爬开
    小说《萌宠龟妃:狐王大大请爬开》TXT百度云
    “” 新文已发【邪王的金牌专宠:盗妃天下】神马?穿越成龟?某女携铺盖卷狂奔。强娶,豪嫁?丫的!咱要珍惜生命,远离妖孽。某男摸了摸下巴;“小乌龟,你吃着本王的,喝着本王的,最后,还睡了本王,你说这该怎么破?收灵兽,驭灵珠,看小白女如何玩转古代。红莲绽放,蛊惑妖娆,谁又是谁的宿命?乌小暖:前世今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