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光之巨人奥特曼。】小说书单
  • 奥特战士雷克斯奥特曼
    雷克斯奥特曼玛娜《奥特战士雷克斯奥特曼》
    “” 在二十五年前,雷克斯奥特曼正在追逐远古巨龙怪兽龙畏斯过程中。雷克斯奥特曼与远古巨龙怪兽龙畏斯相撞,由于撞击力度太大,再加上远古巨龙怪兽龙畏斯是头巨型怪兽,雷克斯奥特曼掉入了正在燃烧着的太阳里面,火焰使其融化,化为了离子,但在这瞬间,雷克斯奥特曼用仅剩的能量将远古巨龙怪兽龙畏斯封印,但没有完…
  • 杰迦奥特曼
    杰迦奥特曼之系统小说
    “” 幻想中得怪兽突然出现在现实中,本以为会死在怪兽脚下的白夜突然发现自己穿越了,而且还是穿越到了奥特曼得世界,在面对那庞大的怪兽时,白夜突然发现自己拥有了变身奥特曼得能力,而且还不是自己所熟悉的任何一位奥特曼,面对穿越的使命,白夜又该如何选择。欢迎加入小说分享群,群号码:624230822各位…
  • 黑暗扎基奥特曼
    黑 暗扎基
    “” 黑暗破坏神与人类的羁绊,黑暗为了再度复活,继承者之间的羁绊在此展来。被黑暗选中,身为黑暗最强者,亦为黑暗亦为人,却选光明护人间,终弃光明归于暗。而这却是刚刚开始的真正战斗。ps:主角开头只是拥有扎基的一部分力量而已。主角前期比较向往光明,他也并非扎基本人,只是拥有扎基的部分力量而已。欢迎加…
  • 奥特曼:穿越未来
    奥特曼未世
    “” “不管我们出身如何,只要我们成功,就可以让世界,让历史永远的记住我们的存在”
  • 奥特曼之禁忌领域
    奥特曼中的禁忌
    “” 这不是勇者的传说,不是英雄的故事,这是人类的物语。当怪兽降临,当世界充满绝望。人类:没有光我们自己创造,没有光之巨人我们亲自诞生!染指禁忌,以人之躯获取奥特曼的力量!人类与怪兽,不死不休的争锋之下,究竟隐藏多少暗手,究竟内有多少真意?权与势的交锋,智与力的碰撞!这是现实向的奥特世界,但绝不…
  • 奥特曼之黑暗羁绊
    遥远无际的世界似乎没有边界,包含与无尽的宇宙之中。“他”不依赖于人的意志而客观存在,处于不断运动和发
    “” 恐怖的虫洞深渊来自未知世界的奥秘,朦胧细雨如同泪水般无情洒落。未知的邂逅是命运的交错还是因缘注定的必然。由人性扭曲的黑暗临近罪恶边缘最终诞生了八名黑暗邪神,作为穿越来客,一个渺小的人类,云辉会作何选择。欢迎加入书友群:1187oo77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奥特曼之黑暗羁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奥特曼无限进化
    本书一上来就是主角离奇荒诞的怪梦,有些人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奥特曼这么垃圾,其实这一切都说明这个梦是
    “” 穆然做了一个梦,梦到那些传奇的奥特曼,什么诺亚啊!赛迦,等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已来到了光之国,光之国正面临毁灭的危机。上帝之手给他一股光,他势要做最强的那股光,让我们无限进化吧!PS:楠香笔谈奥特书友群201373716>/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奥特曼无限进化》还不错的话请不…
  • 奥特曼战记
    奥特动漫游记
    “” 新书《迪迦的传说》,求收藏、推荐、点击VIP群:931464421,三本书任意一本粉丝值达到两千,截图找管理入群。(书友群号:306690956,欢迎加入吐槽,催更。)光芒与黑暗的交锋从未停止,得到诺亚之光的星夜为打败扎基在无穷的宇宙中穿梭在无尽的宇宙中进行着无休止的战斗而一步步成长着。传…
  • 奥特曼格斗进化
    奥特曼格斗进化下载
    “” 穿越重生到雷欧奥特曼平行世界,可是主角雷欧却不见了,夏龙欲哭无泪,怎么办?只能自己拯救世界了!坑爹,金手指还是个似乎不太靠谱的奥特曼进化系统“下一步去哪里?”“已锁定迪迦世界,请确认传送,再次声明,系统只负责传送”人类之躯寻求进化之路的奇妙旅程,穿梭在生与死边缘,见证那希望之光!无论身处何…
  • 加南奥特曼
    撒加奥特曼
    “”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三零二零年的华夏,已成为世界第一大国,经济、军事、科技全都名列前茅,俨然成了领军之首。或许是因为世界各国的迅猛发展,地球隐隐有些不堪重负,由此陆续出现了一些体型庞大的变异动物,这些变异动物,用着极端的当方式摧毁着人类的家园。或许人类有些自私,但为了生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