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精品神秘文,惊悚又刺激】小说书单
  •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txt百度网盘
    “惊悚,刺激。这两个词是我想到形容这本书最好的词语。四星强力推荐。”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是阴阳人
    男主女主是娇龙,安琪,乔乔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是属于灵异文,我还记得我看这本书的时候诱惑的我晚上熬夜看,是一部不错的书,值得一看。” 我妈说我出生的时候她一个反应是要掐死我,只因我雌雄难辨。奶奶骂我是个怪胎,丧门星,只会让家里人蒙羞。千里迢迢从农村来看望妈妈的姥姥就在那时收养了我。于是我意外的收获了一个纯真的没有白眼的童年。跟着我的半仙儿姥姥我意外的发现自己与常人的不同姥姥说我一生注定行走阴阳,就跟我的身体一样,一半阴,…
  • 劫天运
    劫天运奇书网运
    “从小就爱看灵异小说的我看到这本书小说肯定不想错过的呀,只能说贼好看 四星推荐吧。” 那天,我在淘宝上给了一个差评,从此我的命就不属于我了....
  • 剃头匠
    剃头匠小说廖叔
    “人世间真的有鬼吗,不,一切只是灵异事件,这本小说写出了现实也写出了惊悚与刺激,确实值得一看。强烈推荐” 几乎很少有人知道剃头这行里的门道,也很少有人知道剃头匠自古以来便是有专门官职的,一曰“礼官”。一曰“髡(kun)刑官”。前者主责帝王公爵的发型仪表,后者则是断发为刑的刽子手。剃头削发有很多门道规矩,此行中的高手甚至能看面断脉,知人疾病生死。这点与寻阴阳定龙脉的地师何其相似?世间万物皆有其脉…
  • 夜半冥婚:鬼夫大人萌萌哒
    鬼夫大人萌萌哒小说百度云
    “这本书是灵异文中的一个精品,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五星强力推荐。” 关于鬼夫大人萌萌哒:叔儿说我的命格,是天生跟死人打交道的好料子,不打都是浪费,想不到还真被他乌鸦嘴说中了,我意外结了一段难缠的阴缘。这个男鬼各种卑鄙无耻,威逼利诱我,还信誓旦旦的说:本公子活着的时候,仰慕我的女子,多如过江之鲤,你确定不跟我配阴婚,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我当然坚决摇头,但他…
  • 我要做阎罗
    我要做阎罗905章
    “惊悚刺激,有理想有追求。剧情波澜起伏,适合喜欢刺激的朋友们看。五星强力推荐。” “在阳间活的好好的,凭什么要我重建地府?”“可以的,狗蛋,你还有三天阳寿。”“这什么破设定!你给我解释一下楚人美为什么会跑出来?我不干了!”“可以的,狗蛋,你还有三天阳寿。”游走于阴阳两侧的不死者秦夜,行走于黑暗,服务于光明,从微末鬼差一步步做起,终成一代阎罗大帝,统管亚洲所有地府!不要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