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各种类型的】小说书单
  • 逆女成凰,倾世大小姐
    逆女成凰倾世大小姐大结局
    “,” 【草包?废材?弃妃?——no!】她陆狂颜来自21世纪,是现代顶级医师,怎么能和这几个词扯上关系?大型网游《天下》新服公测,她一举夺魁,游戏通关,然而设定的神秘礼物却是一场穿越之旅。异世大陆,剑气为尊,她是朱雀国陆奇宣女将军唯一的女儿,纯正的嫡系血脉,堂堂正正的将军府大小姐。可是......…
  • 鬼医毒妾
    鬼医毒妾全文免费阅读最新
    “,” 她是双目失明的慕家嫡女,庶妹抢婚,她惨遭下毒,当她再次醒来,她成了她一场轰动整个皇城的四皇子选妃大会上,她不经意路过,一个挂着如意环的绣球从天而降,恰好坠落到眼双目失明的她的怀里。他所有计划宣告失败,众目睽睽下一把掐住她脖子,“找死呢?”她双目失明却无所畏惧,当着所有皇家人的面,手捏毒针,…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的穿越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惊世萌宝:医妃逆九天
    惊世医妃逆天九皇叔
    “,” 她佣兵界的NO.1,杀伐果决,却因最信任的人背叛穿越,意外重生。她是家族弃子,遭人陷害。再次归来她带着惊世宝宝,惊艳了众人,更是惊艳了他。天才?她就让世间的人看看究竟谁才是天才,不洁?她就让天下人都知道真正的不洁。想要她死的人,必定叫他死的凄惨!想要她难过的人,她必叫其尝尝何为生不如死!
  • 穿越之毒步天下
    ()“公子!”听到有人在门外喊,俊美少年头也没抬,继续读着手中的书,冷声道:“说。\\www、Qb5
    “,” 作者:诱拐犯煜城和子叶的故事“师傅!快来呀!大师兄不好了!”少年煜城大呼小叫着。海吟抬手打了煜城一巴掌,笑骂道:“你说谁不好了?”“哦,师傅不好了。”煜城用手揉揉头,其实也不怎么疼。同样是一巴掌打在煜城的头上,一个光头出现在两人面前,“你说谁不好了?”煜城很想再揉一下被打的地方,但是他腾不…
  • 妃本猖狂:痴傻三小姐
    妃本猖狂 痴傻三小姐 全文
    “,” 她是侯府的三小姐,也是别人口中的小疯子,傻子,当别人欺负了她却是惹来一身麻烦还不知道是谁搞鬼,将扮猪吃老虎这一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敢用死老鼠来吓她?那就毒虫啃脸伺候!呵,不喜欢她是吗?还真以为她会死皮赖脸地追?那只不过是给你点阳光灿烂灿烂,只能算是生活的调剂品罢了。至于那些伪善的人,那就别…
  • 一等狂妃:逆世大小姐
    一等狂妃 逆世大小姐
    “,” 顶级佣兵白狐,重生在天下第一丑的废材身上,本为家族耻辱。然,当清冷的眸子睁开,便注定成就嫡女的万丈荣光!妖魔鬼怪、贱人奸人,敢惹她?休怪她下手无情,斩草除根!他,逍遥王,狂傲不羁、冷血无情,心中唯有她。他,至尊太子,万人痴迷的男神,却独对她一人温柔。他们都说,白狐,我愿与你生死与共,同生共…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鬼王的金牌宠妃钟离云
    “,”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倾城佣兵妃:妖娆傲天下
    倾城佣兵妃妖娆傲天下免费阅读
    “,” 她,二十一世纪的女佣兵,有着倾城容貌,妖娆身段,狠戾的手段,谈笑间取人性命,却被同门师姐所杀。三魂七魄归位才发现,她已经身在异世。他,西夏国太子,人称废物太子,与他齐名的还有一个废物公主。是废物?还是天才?废物对废物,妖娆对妖娆,谁赢?谁输?
  • 炮灰晋级计划书
    炮灰晋级计划书顶点
    “,” 小巫开了本新书,书名叫《千金小衙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觉得不错的亲不要忘记扔几张推荐票,在此小巫鞠躬谢过啦!!让渣男渣女来的猛烈些吧风七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手捧炸药包你们这些经验点,我要代表上帝消灭你们看我怎么拳打南山白莲花,脚踩北海男人渣,当完流氓当学霸,各项武艺全不差!穿越各种世界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