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言情】30本超级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免费的顶级老公坏透了
    “非常好,唯一一个不想跳着看的。写得扣人心弦,尤其是男主,对女主的一往情深,各方面的保护与爱意体现的淋漓尽致” 内容简介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她以后,他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正常非常勇猛的男人。她被逼婚嫁给六十多岁的老色鬼,他从天而降,“嫁给我。”“为什么?”“嫁给我,你可以摆脱老色鬼,还可以借我虐渣渣。”他的附加条件,婚后ao制,她付责消费,…
  • 神秘恋人:总裁晚上见
    总裁的超酥情人
    “文笔非常好,很虐,很多情节文字深刻,哭了很多回。 大总裁的爱情够深刻,够狗血,也够回味 白素那段太虐了,实在是。无法理解的是他们第一次在一起的那个晚上,为什么韩主会喊出“安颜”呢?故意的么? 对于许安颜的结局太轻描淡写了,这样的女人就该遭到万人唾弃!可恨!” 一纸三千万的广告合约,结束了维持三年的地下恋情,分手那一刻,高歌终于清楚,自己从来就没有走进过他的心里。她平静的签了字,拿着合约麻利的滚了。她以为他们的人生从此再无交集,却不想,这才刚刚只是开始某天,慕总裁打diànhuà给某小艺人,“明天有空吗?”小艺人不耐烦,“没空!”“这样啊,其实我…
  • 妈咪快跑:邪魅爹地找上门
    男主女主是安安,景知,张曼玉的小说是什么
    “就我有一个闺蜜,他喜欢一个人,可那人不喜欢他,而我喜欢的人却喜欢我闺蜜,他喜欢那人也喜欢我,最近闹的很僵,然后一学期过去,发现我又喜欢另一人了,可是以前那人却突然喜欢我了,不知道什么逻辑,大家帮我理一理,然后就是这本书挺好看,推荐给大家” 他是商界的王,是世人眼中的权少。她是他捧在手心的宝,是世人眼中的宠妃。他说他做过最正确的事情就是对某人一见钟情,她说她做过最正确的事情是厚着脸皮追到了某人。“疯子,命和我你选”她笑。他也笑“你就是我的命”某宝“老头那我呢?”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妈咪快跑:邪魅爹地找上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惜花芷
    主角叫花芷顾晏惜的小说
    “惜花芷,好看,文彩真好,我喜欢,,永久收藏了。从前看小说只看热闹,回头便忘却了,只有这部小说写在了心里,印在了头脑里,看完了许久,还记得内容故事。”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 暴君的药引txt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流酥大大的这部小说简直不要太好看!女主楼柒完美展现了一个穿越人士的各种超能力!而男主沉煞专情的专一的爱着女主一人,包括女主身边的人,陈十,娄信,等等,个个都是正能量爆棚,已经刷了多少遍我自己都不确定了,反正只要书荒了就又翻出来刷,刷,刷!再这里推荐给大家,希望书友们喜欢!”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全本微盘下载
    “个人喜欢男强女强文,男女一对一,实力战胜一切,医术强悍,至少没人帮助也能活得潇洒,更何况还有个人站背后呢,中西医都会的比较厉害一点,毕竟那个年代中医毕竟普遍”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缘来是你,霍少的隐婚甜妻
    免费阅读爱我别走全文
    “很好看,特别甜,就是不懂为什么前面要写这么多,后面的内容也挺好看的,还有就是有些情节看不懂,可能我太嫩了,总体来说真心不错,值得一看” 关于霍三爷宠妻请克制:相亲却被当成勾人男友的小三,简筠愤怒大骂:“我不认识那个人渣!”结果从此被人渣缠上。一纸隐婚协议,她成了他的妻,说好彼此不侵犯,谁知霍少转眼就食言,不但步步紧逼到处秀恩爱,竟然还想独霸她的心。简筠忍无可忍,“我要——”霍少一把捂住她的嘴,“好,我给!”可是她明明想说的…
  • 猎心游戏:薄先生请赐教
    猎心游戏 顾总请赐教
    “男主角的母亲很可爱,男主角和女主角发展的不错,至于女二加的戏也挺好的,陆心艾也是女主的坚实的后盾,剧情男主和女主的互相调戏很有趣。” 五年前,她将淮城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送上头版头条,一夜间他的“性取向”问题成为所有人的谈资,她说:“这是我送你的见面礼!”五年后,她低调回归,庭审三言两语便让他输掉3亿,他却说,“区区三亿,当送你的回礼。”一记红唇让他声名俱损,再次见面,他以她为目标,天天‘耕耘’为终极理想。她说:“我对…
  • 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
    小说《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TXT下载
    “这是关于豪门的小说,每张都有不一样的惊喜,故事里的沈喂和廉辛然,也就是男一和女一,真是一部很好的,有你想不到的” 关于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祖母不慈,父亲不怜,继母刻薄,渣男继妹勾搭成奸!悲愤之际,男神驾到,强势求婚!天啊,男神居然是渣男的小舅舅!沈微下定决心,要跟男神结婚,这样他们两个无耻的男女就要每天叫她小舅母!可是,谁能想到,婚后男神管东管西的,就连她的身体都管得紧紧紧男神天天要求“吃大餐”,…
  • 废材小姐大神医
    ,1.穿越,林间受辱疼!真疼!太特么疼了!海灵觉得自己快要疼死了,恍惚中嘈杂的声音随之而来,风声,水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废材小姐大神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