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私人书单』都有点评】小说书单
  • 悟空传
    不灭传说无删节版
    “很火的一本书。讽刺现实吧。不是言情。还没看完。不错嗯★★★★”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番外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啊真的文笔很好 并不是浓墨重彩的写感情戏,但是文中女主与他人的心机较量也不让人丝毫感到乏味。女主被渣男辜负重生后回到最初的故事。女主真的无敌万能,但是又赢得有理有据。很好的文★★★★+”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中间小虐 男女双强文 穿越啊宫廷心机有一点吧 大概八百多章男主才要了女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有点多,还没看完。★★★★”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漫画
    “个人超级喜欢 男主有超能力就像星你那样不过男主是人类咦咦 但一点都不离谱 结局He 中间的误会挺虐 真正真的真的真的喜欢 “三生有幸遇见你 有生之年娶到你” “若无执念 青春何以青春” “你是我的念念不忘 年年不忘”★★★★”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7大结局在线阅读
    “这个也是很好很好很好的啊 容景的温润如玉真真让人心动。就是字数过多不过既然喜欢就应该耐心去追。★★★★”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国民老公带回家
    谁写的国民老公带回家
    “瑾年有你才安好 看过了两年多现在回想仍然特别爱。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凤囚凰
    凤囚凰
    “很好的容止。网络评价很好。他白衣如雪,嘴角带笑, 但实际上确实心机颇深,阴险狡诈,他步步为营以为能改变历史可最终仍为了女主放弃了天下。总之他是很好很好的容止。胜固欣然,败也从容“容止” “我在”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爆宠痞妃:高冷王爷乖乖就擒
    爆笑痞妃高冷王爷
    “这个啊文字欢脱 并不单纯是古言 有些修仙的气息但是章节过多。开始是女主女扮男装然后让男主喜欢。男主以为自己喜欢上了男人时的情节爆笑。一次男主女主被困,女主来大姨妈为了不让男主怀疑竟说自己蛋碎了哈哈哈哈哈哈★★★★” 【本文1v1,爆笑宠文】刚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少爷,便调戏了青楼的俊美小倌,可谁知这小倌却一眨眼,变成了高冷的王爷!王爷又如何?招惹了她凤九璃,一样爆他身上那朵花!一招不慎,被某王爷壁咚后,她悲愤大叫:“混蛋,爷不喜欢男人!爷还要娶妻生子!”某王爷眉梢一挑:“你娶一个,本王杀一个!”她咬牙切齿…
  • 太子妃升职记
    韩版太子妃升职记小说
    “网剧改动的并不大但是作者文笔真心欢快极了,和网剧一样属性喜剧但是槽点又不同。看过网剧的看这个也不会觉得乏味,虽然主线相差无几但是笑点的梗都是不同的。总之很爱这个网剧也很爱这本书。齐晟宝宝嘿嘿嘿★★★★★” 这天上掉下来的是馅饼还是陷阱?丈夫不喜,婆婆不爱,男人心女人身的张芃芃如何才能从“太子妃”一路顺利地升职为“太后”?这是一个“女人”在后宫的奋斗史同时,也是一个“男人”在后宫的苦难史“太子妃”的职业分析:第一:升职前景堪忧太子妃—皇后—太后,时间跨度大,难度极高。第二:劳动没有保障三险一金…
  • 你是我学生又怎样
    你是我学生又怎样txt下载百度云
    ““所有的快乐我与你分享,所有的痛苦我比你先尝” 篇幅短。很好的谈书墨。书中对于初恋的释意以及爱情的理智我都很欣赏。★★★★+” 十八岁的赵水光遇见二十八岁的谈书墨,他说:“我大你九岁又怎样,这有什么不好的呢?所有的快乐我与你分享,所有的苦痛我比你先尝。”于是这个极品男人步步进攻,从高中到大学一路相守。她说:“遇上他谈书墨是她赵水光一生最大的福气,以后,不再有。”青涩的女生一路成长,迸发出动人的花朵。正因为是十八岁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