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宠文】小说书单
  • 结婚协奏曲
    板栗子结婚协奏曲下载
    “”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免费阅读
    “病娇”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txt狂魔
    “***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首席大人,超护短!
    首席大人超护短txt下载
    “新书” 最新头条,帝都最有权有势的首长大人成了妻奴!“你到底喜欢我哪里?”男人欺身而上,直接用行动告诉她,浑身上下他都喜欢!众所周知,湛爷宠妻三大遵旨!第一:老婆做什么、说什么都是对的!第二:就算错了,当然是选择原谅她!第三:以上。他在她最落魄时为她遮风挡雨护她周全,慕唯发誓,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九小姐季风烟在线阅读
    “夜北大大新文的一如既往的好看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烟灰系美男
    耽美 烟灰
    “看的我少女心都炸了”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军门密爱之七少的娇妻
    军门密爱之七少的娇妻txt下载
    “女主是个军人,男主是个老狐狸。这本书中有好几个cp,最萌简絮莹和唐熙” 【高冷强势女军官vs腹黑温柔狐狸男,宠文无虐,大家放心跳坑!】纪家有一对双胞胎,姐姐沉静貌美,却蠢笨异常,妹妹貌若天仙,但聪慧伶俐,豪门巨变,妹妹一手将她推出门外:“做姐姐的理所应当让着妹妹。”弃女归来,她是最出色的特别行动组组长,面对妹妹的哀求,她双腿翘在桌上,双手抱胸:“救你的未婚夫?…
  • 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
    高能预警 剧情人物黑化中全文免费阅读
    “” 关于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哦,我拒绝。”“拒绝等待你的将是抹杀。”系统冰冷冷的声音说道。“那你抹杀吧。”这是一个与系统达成交易的女主到各个世界完成修补BUG任务的故事。各类男主,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PS:本文快穿法海他不懂爱女主她不懂爱
  • 少将!你媳妇有了!
    少将你有媳妇了千千
    “***” 他出生于末世二十年后,四十五年的时间他从第三街道的难民营成为了华夏第一高手。人类与丧尸的最后一役,他与丧尸王同归于尽,人类近七十年的黑暗结束,迎来了新的希望。再次睁开眼睛,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千年。在他还没弄清楚自己的处境,便面临着即将被打包送人的悲剧。场景一:战场上。一道黑影闪过,伴随着寒光…
  • 撩你上瘾:强吻男神99次
    男生说吻你上瘾
    “” [本文苏爽甜暖,可病娇可忠犬可痴汉可百变男主PK强嫖男神后甩脸无情的演技帝女主。一对一(男主会分身,所有目标都他!都是他!都是他!最后是一个人!重要事情说三遍)敬请期待!]慕眠意外得到未来特工芯片,从此万人嫌的叛逆小太妹一步步华丽逆袭成万人迷女神。只是万事都有代价,逆袭路上必须完成芯片附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