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女主分类第四单 娱乐圈文】小说书单
  • 重生名流巨星
    重生一个名流巨星小说
    “^o^” 作者:姑娘作品简介:前世,她是童星出身的知名演员,却因为身患肥胖症而没能在演艺之路上继续走下去。那么重生成为健康的妙龄少女之后呢?她的演艺之路是否还会半路夭折?她又能达到怎样的高度?请看《重生名流巨星》,不一样的精彩尽在其中!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之我是颜值担当
    “^o^”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重生之最佳女主角
    重新走回校园,蔡米很郁闷。没法不郁闷,她在家睡得好好的,结果一醒来,人却回到了七年的学校宿舍,差点没
    “^o^” 由新锐花旦蜕变成演技实力派,入行七年之后她终于凭借努力得到了人生第一次的大奖提名。却被所谓的游戏规则所败!当老天爷再给她一次机会,有演技又有实力的她怎可让机会溜走!重回七年的时光,且看她如何把握曾经错失的,抓住自己想要的。名利如何,压不住真正的璀璨,她终将在这条星光大道上绽放光辉!%%%%…
  • 重生之明星模拟游戏
    重生之明星游戏
    “^o^” !《重生之明星模拟游戏》作者:感觉Feel【内容简介】左脸天使右脸魔鬼的李艺在演绎道路上走得十分艰难。当她得到明星志愿模拟游戏器,让她得到了死后重生的感觉。模拟游戏器把她送到了1997年的香港,重生在了香港大学音乐系李艺心身上。同时拥有了明星志愿的游戏系统的支持。看她怎样在演艺圈越走越远,…
  • 重生之澈溪
    重生之澈溪txt下载网盘
    “^o^” 传奇音乐人兰澈溪死后穿越到十数万年后的未来,当生来便拥有了临驾于众人之上的权利、金钱、地位,怀揣满腹惊人音乐才能的她将选择怎样一条道路?又会给那个与前世迥然不同的未来世界带来什么?而前世在感情上的遗憾,这一世,她又是否能弥补?PS:虽说是未来文,但和传统未来文不同哦,机甲之类的绝对不是主流…
  • 米虫重奏曲
    米虫重奏曲在线阅读
    “^o^” 先森,我的要求不高,我只想当只快乐的小米虫而已,您我高攀不上啊!算了!看在你那么有诚意的份上,我就让你养我吧!去!赶紧赚钱去!(挥舞鞭子)我?我当然是当我的大大大米虫咯!谁都别打扰姐的滋润生活,不然干嘛?咬你!经过十年的辛苦工作,26岁的沐浅汐终于把父母欠下的债还清,但还没过上她有车有房的…
  • 重生之星光大道
    重生之星光大道下载
    “^o^” !从三栖的天后,到重生成了混迹在三流的落魄小艺人。死而复生的林萱怡,却依然自信,以自己卓群的演技,她终能重回舞台,重返最高点。所有人都对这个身体原主怯懦花瓶印象根深蒂固又如何?有人嫉妒,有人陷害,又如何?不招人妒是庸才,她从来没有怕过竞争,更没有怕过挑战。披荆斩棘,她必定能走出自己的星光大…
  • 我居然上直播了
    小说《我居然上直播了》TXT下载
    “^o^” (日更中,更新时间晚间22点,如有特殊情况在留言区说明。最新公告:天上午十点更三章一万字~~)一句话简介:又名《未来直播》,女主向未来人直播日常生活。顾甜甜大四快要毕业了,可一直都找不到工作。某一天,她阴差阳错地给某家“真人秀直播经纪公司(来自未来)”投了简历,还通过了面试从此之后,她的日…
  • 重生之影后爱情记
    重生之影后的爱情微盘
    “^o^” 她曾是享誉国际的完美影后,是娱乐圈的神话,却被自己的未婚夫与妹妹同时背叛。一朝重生,她重回娱乐圈,她从平凡女生再次蜕变惊艳世人。重登娱乐圈巅峰之位,更遇上了只对她痴情的冷情影帝。然而面对曾经的纠葛与身世之谜,到底接下来的路到底如何呢?(1V1宠文,绝对不坑。欢迎收藏订阅,还有各种票票打赏不…
  • 重生之素手拨星
    重生之素手拨星微盘
    “^o^” 重生之素手拨星-蒲公英妖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