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青梅竹马♤从小开始的***】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全本txt书包网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
    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txt全集下载
    “” 已出版,出版名《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恋爱第三天,顾屿将唐悠然堵在角落里,似笑非笑、优哉游哉地看着她道:“我想和你在一起。”“啊?”唐悠然一脸懵逼地看着他,声音结结巴巴道:“咱们咱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我说的是,从身体到心灵,从发梢到指尖,全方位无死角地在一起。”顾屿的唇角勾起一抹坏…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青梅72变竹马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
    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 小说
    “”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作童养媳,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主》《…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小说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txt下载
    “”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萌宠甜心:总统少爷吻上瘾
    萌宠甜心总统少爷吻上瘾txt
    “” 他是桀骜霸道的总统少爷,也是她名义上的哥哥,他戴上面具,隐藏容貌就成了当红乐队主唱,神赐的天籁嗓音征服万千粉丝。夏未眠:求问,被权势滔天的总统少爷缠上了怎么办?夜爵曦:反抗是没用的,请享受。夏未眠:求问,怎么追到天华夜谭的主唱夜曜?好想睡他,在线急等!夜爵曦扛起了夏未眠往房间走:我马上让你…
  • 早安,恶魔骑士!
    小说《早安,恶魔骑士!》TXT百度云
    “” 【甜宠文《总裁大人:太傲娇》开始连载】“苏谨言,君子动口不动手,你不知道吗?”她义正言辞。“噢,那我先动口。”言罢,他忽地勾住她的下巴,居高临下压来。“无耻!我现在已经不稀罕你了,滚!”她见势弱,准备开溜。他却趁机圈住她的腰间,玩味一笑:“嗯,那你是喜欢床上滚,还是沙发滚?”纪素素怎么都没…
  • 恶魔心头宠:老婆,你好甜
    恶魔的心尖宠老pó
    “” 【爆笑甜宠,校园爽文!】她背景强悍却故意隐藏身份,转学归来,扮猪吃虎。殊不知,她是天才少女,赌技高超,背后有个神秘坑爹的师傅。她和他是青梅竹马,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天天被恶魔床咚壁咚各种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心头宠:老婆,你好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Hello,校草大人!
    小说《Hello,校草大人!》TXT百度云
    “” 和恶魔同居是什么感觉?天天解锁新姿势,腰酸背痛腿抽筋!“你不是男人吗,怎么唇比女人还甜?”“你不是男人吗,怎么胸比女人还软?”“你不是男人吗,怎么小弟弟会变成小妹妹?”她震惊,“你怎么知道。”他理直气壮,“废话,我亲过摸过还看过,能不知道吗。”她是养尊处优的凌家少爷,更是风靡校园的纨绔校草…
  • 恶魔校草心尖宠:蜜爱999次
    恶魔校草999蜜恋
    “” 【甜宠无极限!蜜爱苏炸天!欢迎入坑!】温绾绾做梦都想不到随手一指,竟然招惹了全城最不该招惹的超级大恶魔!自此开始,温绾绾被迫和某妖孽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同居生活,还得天天“以身还债”!“温呆呆,陪我做功课。”欸!做就做,你手放哪儿呢!“温呆呆,陪本少爷看高能电视剧。”喂!说好了看电视你眼睛看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