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古风文(1)】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转冰山王爷倾城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庶七小姐:傲世九王妃
    庶七小姐:傲世九王妃
    “” 经历火灾却一朝穿越到爹不疼娘不在的庶女身上,且看霸道女总裁怎么一步步将嫡姐后妈一个个解决掉。听说未嫁夫君不近女色?来来来,谁能跟自己解释一下,面前这个笑的这么坏的人真的是她那不近女色的未来夫君?“你们王爷是一直这么闷骚吗?”某位姑娘看着自己刚刚抓到跟着自己的两个“保镖”,坏笑起来。暗卫捂着…
  • 魔王狂妃
    魔王狂妃txt全集下载
    “” 华夏苏家家主苏浅汐一朝穿越,重生为将军府大小姐,不曾想竟背负废物灾星之骂名!未婚夫被抢,妹妹下毒陷害,人人轻贱。当将军府小姐变为世家家主,当懦弱胆小的她变成狂傲腹黑的她,一切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且看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傲视天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腹黑帝王的心尖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迷糊小野妃:腹黑冷王,劫色!
    小说《迷糊小野妃:腹黑冷王,劫sè!》TXT下载
    “” 嫁给当朝九千岁,听人山呼万万岁,容月以为穿越后的小日子可以很潇洒。但是,床上那个妖孽为什么总喊饿?白天,慕珩英俊潇洒权倾朝野一手遮天。晚上慕珩将她勾进怀中,魅惑的嗓音响起,“娘子,该洞房了。”“Whatfuck!你个太监洞什么房!”某妖孽双眸危险的眯起,一步步靠近容月,“你、确、定?”容月…
  • 重生之修罗皇后
    重生之修罗皇后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新书:凤归锦谋正在连载中,欢迎各位文宝加入,文文爱你们~~】大庸国彭将军府嫡女彭墨,才貌双绝,温柔贤淑,享誉四国;本该一生辉煌的命格,却在荣封皇后之后,惨死夫君和情深姐妹之手,亲儿连诛...母家将军府背负谋逆之名,忠心三朝名门一朝被辱,三百四十二条人命含冤离世,含恨重生,血眸乍现,如水的…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全文免费阅读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嫡女毒后
    嫡女毒后小说免费下载
    “” 夜晚,月光如水。叶府前院张灯结彩,锣鼓喧天,正庆祝新科状元迎娶新妇,好不热闹。后院的柴房里,却传来一阵阵谩骂和毒打的声音。“你们放开我!救命啊!来人啊!茂然救我!”陆凌芷被五六个壮汉按在了地上,身上满
  • 惊世废柴七小姐
    惊艳废柴七小姐漫画
    “” 我若无惊世之才,又岂能配得上你情深似海。一朝穿越,变身废柴的顶级杀手颜爱歌,遇上了惊才绝艳的肆意王爷穆青玄。这世间众人皆轻她贱她,唯有他对她宠溺无限,纠缠不休。逃避,猜忌,怀疑,最终却都敌不过妖孽王爷的似水柔情。只是,我不爱你时,我在乎自己在你眼中是什么样子,可是一朝心动,我又岂能以废柴之…
  • 医妃权倾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