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虐恋】小说书单
  • 纨绔拽媳
    纨绔拽媳全文在线阅读
    “” 当纨绔不羁的她杠上冷面无情的他小痞子扑倒大冰山实力挑逗又撩汉前世她被逼洗钱东窗事发成了替罪羔羊难逃死亡命运再次睁眼摇身一变成为豪门小媳妇公公不满婆婆嫌弃大嫂不喜小姑白眼老公还是个施虐狂豪门笑料众人排挤谈熙仰天长啸都他娘的放马过来什么我拽不好意思女人不拽容易被甩素手掌大权她是谈家合法继承人股…
  • 拒嫁豪门:慕少天价童养媳
    慕逸寒卫朗《拒嫁豪门:慕少天价童养媳》
    “” 18岁生日那天,方默幽被告知她有一个指腹为亲未婚夫。什么对方是个27岁高龄大叔足足大她9岁人家说,3年隔一代。他们之间不就是隔了3代吗老牛竟想吃她这棵嫩草有那么简单吗初次见面,她假扮小太妹,本想吓跑他。他却气定神闲说:“你真特别。”第二次见面,她浓妆抹艳,如站街少妇。他笑了:“重口味,我喜…
  • 豪门独宠:高冷BOSS请克制
    豪门独宠高冷boss请克制下载
    “” 推荐三世新文《总裁大人,太生猛!》求支持~当冷酷霸道又腹黑的男神沦为妻奴,不知雷瞎了多少人的钛合金眼。某天,苏晚夏大腿翘到二腿上:今天逛街,真是累死了。穆英辰赶紧蹭到身边:宝贝,来,让老公给你捏捏脚。苏晚夏:渴了。5秒钟:宝贝,水。苏晚夏:困了,想休息。穆英辰立刻两眼放光:宝贝,我抱你去休…
  • 诱爱99天:司少的天价宝贝
    司少的天价宝贝txt下载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我答应你所有要求!”幽暗房间,男人睥睨瑟瑟发抖的猎物:“你,如何让我信服是出自真心实意?”女人颤抖的手指轻轻一划,裙子应声而落,姣好的身体展露无遗:“这样够吗?”他是玩世不恭的京中权贵,她是寄人篱下乖巧隐忍的孤女,被算计的成人礼,她…
  • 诱宠入骨:权少谋爱腹黑妻
    诱宠入骨:权少谋爱腹黑妻
    “” 渣男嫌她土,渣男嫌她穷,渣男揣着小三耀武扬威?当她以真实身份在宴会上出现时,亮瞎了他们狗眼!她是圈子里低调到没有存在感的豪门千金,性格多变,狡黠腹黑,却在恋情上反复受挫。他是Z国神秘家族的继承者,天生尊贵,清冷凉薄,却偏执对她病态渴求。“又失恋了?”某男那张妖孽的脸笑得幸灾乐祸,伸手将她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