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古现结合】小说书单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腹黑儿子妖孽娘亲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全文txt下载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庶女惊华:逆天世子妃
    庶女风华 逆天世子妃
    “” 秦家三小姐是废材,性格怯弱,太子退婚,她不堪受辱跳河自杀,再一次睁开眼睛,风华潋滟,已是全新的灵魂。二十一世纪天才特工秦楚遭人陷害,灵魂穿越到秦家三小姐身上,废材?废材又如何,看她如何倾绝天下。东林帝国世子容澜生性残暴,喜怒无常,前三名未婚妻离奇死亡,初次见面,世子轻佻一笑,“长得不错。”…
  • 前夫追缉令:腹黑boss呆萌妻
    前夫追缉令腹黑boss呆萌妻 小说
    “” 表姐逃婚,她来代嫁,她也逃婚,半路却被男人抓回来!传闻中,他是冷酷无情,脾气暴躁的暴君,却唯独对她,处处忍让,父亲落马,家庭破碎,她才恍然大悟,原来竟然是他自导自演的一场戏。为了他的情人,他把她交给仇人,弃之不顾。“顾平安,我穆凌的人生字典就没有后悔这个词。”“很好,从今天开始,你字典里没…
  • 误惹豪门:爵少的迷糊新娘
    误惹豪门爵少的迷糊新娘在哪里看到
    “” 他话音才落,另一个黑衣人从前方跑过来,喘着气道,“大少爷,心念小姐不见了,有监控显示她从后门的通道开车走了”华盛顿,别墅。温烟带着童染从小道来到别墅后方,她拿出不知道从哪里弄出来的钥匙,打开了一扇隐藏在藤满架下的小铁门。“你走吧,”温烟握着门锁,小声的道,“离开美国吧。”童染回头看她,“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