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看腻书单排行榜前几位的都进来】小说书单
  • 从零开始
    从零开始齐楚在线阅读
    “真的很想喷,小白文笔第一人称,边看边吐槽”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希灵帝国
    旧帝国的希灵
    “神作!”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 txt
    “看着温馨的一部小说,一只猫的城市历险记!”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长生界
    长生界txt下载完整版
    “好吧先来本正经的书压阵!” 世上谁人能不死?任你风华绝代,艳冠天下,到头来也是红粉骷髅;任你一代天骄,坐拥万里江山,到头来也终将化成一抔黄土。不过,关于长生不死的传说却始终流传于世。故老相传,超脱于人世间之外,有一个浩大的长生界,那里百族林立,有实力堪比神灵的古老战族,有身体内封印着上古不灭兽魂的强大兽族,还有风姿绝…
  • 暗影街
    暗影街精校版
    “不多说!” 新书《恶魔篇章》上传,书号2273357,新书期间,大家多多支持!精于计算的李卫,因为一张黄皮纸,来到了一个奇幻的世界,这里有仙剑的柔情、英雄无敌的策略,金庸的武学,这里也有邪恶的丧尸,嗜血的恶魔,想要活下去享受这一切?那么,变强吧!、读者群号:129084387,7826012VI各位书…
  • 我欲封天
    在线有声小说我欲封天
    “不是我喷,大神们的小说有的就是一个模板,耳根大大这本书超越了他的极限!”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逐风流
    风流逐声未删减版
    “这才是言情小说!,看完我只能说,不后悔” 她是山中一霸王,出来抢劫是爱好,只为找她失散多年的耗子。用她的话说就是:没事儿出来抢抢劫,提高一下知名度。然而,斗转星移,再次与失散的亲人重逢后,有人占了她的身份,却还以姐妹情深哭哭啼啼地让她代嫁。她说:别嚎了!嫁就嫁!于是,新婚之夜,新娘在身后别了一把‘千年青锋镀’大菜刀,只想着一刀将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