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重生文yy无极限😜】小说书单
  • 我的美女老师
    小说《我的美女老师》TXT下载
    “好看好看”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逍遥弟子都市行
    都市逍遥行免费
    “☺☺☺☺” 逍遥派掌门人逍遥子唯一的嫡传弟子叶凡出山了,回到那个原本应该很熟悉的城市,迎接他的将会是什么?明星?空姐?校花?护士?女教师?邻家女孩?叶凡是个来者不拒的人。黑道?白道?商界?影视圈?叶凡是个如鱼得水的人。天下,是用拳头打出来的。你说什么?跟我讲理?看拳。(书群号:276529479,欢迎…
  • 很纯很暧昧
    很纯很暧昧833
    “丫丫💪💪💪”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都市透视眼
    王卓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正作着旖旎的美梦,他透过美女医生的白大褂看进去,淡蓝sè的衬衫、粉红的胸罩、黑丝
    “😃😃😃😃” 《都市透视眼》全集作者:红肠发菜正文如下:昨天,我的几个作为行业代表的朋友们和百度的谈判破裂了。在最早的时候,沈浩波,路金波以及侯小强都在各种不同的时间场合和我说过百度对整个出版行业造成的伤害。我说,告百度啊。他们说,都告过了,没一个告的赢。百度很有钱很有门路,据说很多法院他们都能搞的定。…
  • 我的美女租客
    美女租客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为钱称霸的年代里面,一个屌丝能有什么作为?但是如果多了一只苦苦追随你百年的狐狸精相伴左右,处处保护着你,那你就算是一个纯屌丝,也会迎来华丽的逆袭!看我当世大屌丝,如何演绎,都市玄幻版的,聊斋志异!
  • 护花高手在都市
    护花高手在都市免费完整版电子书
    “😏😏😏😏” 少爷会武术,谁都挡不住总裁,白富美,校花,想多少来多少可少爷我却从来片叶不沾身
  • 都市逍遥修神
    都市逍遥修神零点
    “😳😳😳” 都市逍遥修神的简介:退役兵王曾逸,英雄救美身负重伤,未料被一位神人救活,得到一部逆天绝世功法,一颗神秘强大的珠子,从此校园、都市任我纵横,强大的家族,古老的门派尽数踩在脚下,一段段不朽的传奇从此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