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二次元】小说书单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快完结
    “”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无限攻略系统
    无限攻略系统完全下载
    “” 不管你是魔法帝国的公主,还是未来时代的舰队女司令,抑或者是古代的千金小姐一旦成为我的攻略目标,那么,一定会变成我的囊中之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之轨迹
    天之轨迹360118
    “” 遂古之初,谁传道之?上下未形,何由考之?冥昭瞢闇,谁能极之?冯翼惟像,何以识之?明明闇闇,惟时何为?阴阳三合,何本何化?圜则九重,孰营度之?惟兹何功,孰初作之?斡维焉系,天极焉加?八柱何当,东南何亏?人之轨迹,命。国之轨迹,运。天之轨迹——道。PS:以完成三百万字小说《漫游二次元》,人品保…
  • 魔法种族大穿越
    魔法种族大穿越精校版下载
    “” 法爷为何修真?地精因何舞光剑?凝聚神格+四九天劫What?自晶壁破裂,‘轮回殿’坠落物质位面以来,恶魔猖獗,天下纷争,魔鬼、亡灵、巨龙接踵而起,诸神失格,苍生涂炭。主位面有累卵之危,生灵有倒悬之急。值此危难之际,轮回开启,筛选适格者穿梭时空接受试炼。幸存者携异界之力重返主世界,狩猎邪恶、采…
  • 天国的水晶宫
    天国的水晶宫绿帽
    “” 世界在我的眼中有两面。第一面通向光辉之路。在那里,我是秩序的捍卫者,拯救世界的英雄,黎明同盟盟主,龙骑士团团长,学识联盟首席大魔导师,联邦元帅,两大帝国亲王,死死团眼中的最终大反派另一面通向心灵之路。因为这个世界木有电脑网络游戏机供我宅,所以我只能一边开水晶宫一边拯救世界玩真人RPG聊以解…
  • 大漫画
    小说《大漫画》TXT百度云
    “” 重生在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然而这个世界竟然没有日本!有人说他是奇才,因为他十五岁出道,漫画引起一次又一次的轰动,甚至演变成了一种文化现象。有人说他是祸害,因为他还涉足小说、游戏、动画他笔下的故事改变了无数人的人生,让他们无法自拔。然而不管称赞还是贬低,他的影响力都在那里“他改变了我们的生…
  • 末世之病娇系统
    末世病娇文
    “” 崩坏的世界,开始崩坏的主角,一切的改变从病娇开始,病娇系统启动,可爱女生为何频频黑化,美好形象为何屡屡崩坏,爱比死更冷,这背后隐藏着什么苦衷和叹息?最终是毁灭?还是得到救赎?一切答案尽在末世病娇系统。注意事项:1.本文是变身文,不喜者勿入,2.正义感强烈者,玻璃心者,建议最好点击有上角X,…
  • 重生动漫之父
    重生动漫之父 txt
    “” 搬运工为何裸死街头?数百只皮卡丘为何半夜惨叫?清纯美女为何屡遭咸猪手?学姐的头为何频频失窃?天台碎尸案,究竟是何人所为?粉嫩小正太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数百对情侣意外心脏麻痹身亡的背后又隐藏着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敬请…
  • 文化入侵异世界
    文化入侵异世界图
    “”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变身龙族萝莉
    萝莉变身龙珠小说
    “” 唐啸宇:我曾渴望一夜暴富,于是我穿成了一条银龙观众:“啧啧,阿婆主一定是一夜暴富的姿势不对!”唐啸宇:我曾妄想颜值逆天,于是我变成了一枚萝莉观众:“阿婆主你还缺一个男朋友吗?会写代码的那种!”系统:恭喜宿主完成‘一夜暴富’‘颜值逆天’等成就,获得百分百命中技能——卖萌。于是,不会飞也不会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