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废材逆天玄幻重生女强爱到心碎】小说书单
  • 逆天驭兽师
    逆天驭shòu师小说免费阅读
    “” 她君慕倾是狼族的“狼女”,号令群狼。她是芙水镇君家,人人耻笑的小姐,懦弱无知,没大脑也就罢了,还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倾。双眼再次睁开,血红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从此,懦弱的女孩锋芒尽显,横行天下!懦弱无知,没大脑?大可以试试,她一定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妖才,鬼才!魔兽,她不用契约…
  • 法医娇妻
    法医娇妻小说
    “” 【已完结】因为法医这特殊职业,她成为大龄女青年,天天被逼相亲,被奚落。他,集团总裁,最具价值王老五,娶她报恩,但签下三年后离婚协议。他说:你身上有尸臭味。她说:你身上有铜臭味。旁人说:你们臭味相投,正好一对!?先婚后爱文,温馨宠溺到底,因女主特殊职业,还会涉及一些重口味的悬疑凶杀案。】推荐…
  • 重生之金牌嫡女
    重生之嫡女千金免费阅读
    “” 相府嫡女,一朝为后,母仪天下。却在中秋之夜遭夫君与庶妹联手设计,捉奸在床。废黜皇后之位,打入冷宫。得知真相,原来母亲之死另有蹊跷,原来夫君娶她不过为利,原来情深似海的姐妹全是演戏。...
  • 八系召唤师:废物嫡小姐
    八系召唤师废物嫡小姐听书
    “” 八系召唤师:废物嫡小姐夜之瞳
  • 重生豪门女学霸
    女生小说热门推荐学生
    “” 女主腹黑、淡定,男主神秘强大『最亲的亲人要了她一家人的命!重活一回的苏韵,踹飞仇家、踢飞贱人;干倒豪门,摁倒挑衅者。横扫一切挡路石!』『神秘部门任职的腹黑男人在接手她的案子之后,渐渐被她吸引。』『一向沉稳、不善于表达的腹黑男在第一次向她示爱时,命令其部下在操场上跑了整整一个上午。而这只令敌…
  • 傲风
    傲风光芒大陆小说
    “” 秦傲风,威震大6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宅门深深,家族倾轧。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6之上混得如鱼得水。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亲人…
  • 史上最强腹黑夫妻
    史上最强腹黑夫妻txt微盘
    “” 她冷淡,她漠然,她腹黑,她神秘,她不是好人。她是A市医大的一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学生。他冷傲,他狂妄,他霸气,他狠辣,他亦不是好人。他是不可一世的帝王,是黑道上让人名闻丧胆的暗帝。一场意外相遇,让两人的命运紧紧地连接在一起。片段一:深夜的街上寂静无声,在暗巷的街角里站立着一个身穿白色衬衫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