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穿越,古言,幻言,重生≧3】小说书单
  • 嚣张皇后不好惹
    小说《嚣张皇后不好惹》TXT下载
    “” 她一个现代宅女在自家的大床上正做着春秋美梦,结果竟然也被她赶上了穿越潮流。穿越就穿越吧,没想到敢上做了亡国公主,冷宫弃后。好吧,既然咱不受宠,那也乐得清闲,继续她的米虫生活,可是谁能告诉她那些花枝招展的女人总是找她的麻烦,就连那个可恶的太后也恨不得剥了她。呸!真以为她好欺负吗?处理完了一堆…
  • 医妃权倾天下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简介
    “重生”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邪王萌宠:绝色小狂妃
    邪王萌宠绝美小狂妃
    “” 身为二十一世纪最强大的阴阳师,却穿越成被姐妹害死的小可怜?花落影冷笑三声,看她怎么搅乱这神州大陆!一副逆天手镯,助她修为攀上顶峰,变成绝世美人!上古十大神器,助她荡平八方,横扫天下!各色强大神兽,纷纷缔结契约;各种超级丹药,信手炼制而出。偏偏在那个风华绝代的强大男人手下屡屡受挫。他,圣域之…
  • 妾色
    男主女主是牛大壮,马长生,竹青的小说是什么
    “”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 重生之嫡女祸妃
    嫡女祸妃txt全文网盘
    “”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凤囚凰
    凤囚凰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医手遮天
    男主女主是白梦雪,皮道龙,王震海的小说是什么
    “” 随着五行星的修练资源被开采将尽,天地灵气逐渐枯竭的五行星进入了未法时期,科技文明开始占据主流。整个五行星已经千年没有人飞升过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飞升证道、长生,无数修练门派为了修练资源明争暗斗,更有人修习各种邪功魔法祸害苍生牺牲天下以补自身。热血青年杨天元无意中获得了木、水双本源,获得了…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天降萌妻邪王宠妻无度
    “”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