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科幻】小说书单
  • 穿越者
    穿越者下载txt
    “如果你能穿越时间,你会怎样?富甲一方?统治全球?还是做一个人类保护者?题材新颖,值得一观。” 密密麻麻的旋翼机飞蛾扑火一般冲向神域,这是决死冲锋,谁都知道神域的防卫力量极其恐怖,哪怕是一只苍蝇都飞不上去,他们做出这种举动,更多的是象征意义,用自己的牺牲唤醒全球人类奋起反抗。可是壁垒森严的神域如同一座空城,叛军来临之际没有任何反应,那些传说中的等离子炮和轻型护卫战斗机全都没有出现,想…
  • 大宇宙时代
    大宇宙时代txt小说
    “强行结尾,但论故事新颖和前期描写还是很精彩的。”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第四生物帝国
    男主女主是沈淮,伊诺,张毅的小说是什么
    “相比冷冰冰的机械,生机勃勃的植物更能令人喜欢,生物文明,一条不同的路,可养肥,还不错的书” 人类可通过寄生叶绿蛋白产生氧气,从此摆脱肺病困扰。孢子繁殖技术开启生育革命,也让器官移植低价成为可能。宇力生物电池只适用于国产手机,手机从此摆脱充电烦恼,让苹果恨得牙痒痒。灵魂安放于生物智网,人类生命在植物上得到了延续,从此不再惧怕死亡。生物动力革命让汽车、船舶、飞行器变成智慧生物和人类伴…
  • 重卡战车在末世
    末世重生小说排行榜重卡战车在末世
    “不同于一般的末世,属于一本探索,创造新科技的书,很不错” ();();感谢ming200打赏的一万起点币!感谢所有给重卡打赏的同学!——————应龙号掠天车在一片白茫茫中降落,还原为金刚号掠天车。解析疑似病毒在持续。沈聪经过几年时间的实验研究生涯培养,现在已经可以熟练的掌握各种研究技巧,从各方面去分析、解析疑似病毒。再加上他粒子二级的超强活性波感…
  • 黑科技垄断公司
    小说《黑科技垄断公司》TXT下载
    “强烈推荐,前五十章略显小白,五十章后文笔渐渐提示,百章后距封神只差一步,很可惜,前期的平淡是大多数人放弃了这本书,如果你真的喜欢科幻,这是一本绝对值得阅读的佳作。” 一家私人企业发展的极限在哪里?全国500强?世界500强?还是超越国家,如同下列企业那样成为主宰世界的BOSS?《生化危机》中的安布雷拉公司,《异形》中的维兰德·汤谷公司,《死亡空间》中的和谐开采公司,《虐杀原型》中的简泰克公司,《辐射》中的避难所科技公司,《最终幻想7》中的神罗公司张恒的…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txt无删版
    “最完整的世界观,最搞笑的吐槽,如果你肯用心读下去,这绝对是一本不负期望的好书。”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地球纪元
    地球纪元83
    “个人强推,虽然这本有可能tj,但前期故事描写非常到位,人物刻画十分饱满,非常喜欢,重复书中一句话,太阳系太小,容不下第二个文明!(有消息称作者正在构思接下来剧情,请喜欢书友耐心等待)” 从第一个文字出现在人类文明之中开始,伟大的人类文明就开始了传承,并发展出了光辉灿烂的文化。但这个宇宙不是为了人类而生的,人类文明注定会遇到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遭遇到一个又一个的危机。第一卷,太阳危机:故事从某个平常的日子开始。在这一天,人们忽然发现,太阳黯淡下去了第二卷,星辰之灾::当夜空之…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超级战舰txt
    “一本被名字毁了的书,其实书中剧情和书名关系不算太大,耐心看下去,还是不错的(有好书的朋友请向我推荐,只要和科幻有关,不无脑,不装逼,是真正的科技,都可以加入书单中,同时还会加上推荐者名字哟!)”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超时空穿越
    超时空穿越 小说
    “个人强推,是一本为了强大渐渐舍弃情感的书,但不算太黑暗,其中的纬度等级也十分新颖,称得上是一本好书”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细胞渗透
    细胞渗透小说简介
    “前期略显小白,百章后文笔提高不少,个人感觉有点烂尾,不过值得一看。” 某国外交部:正告某些势力,某些人,火星自古以来就是我国传统疆域,不会因为某些人的分裂行径而改变,我方敦促其,要正视历史,正视现实,不要为了一己之私自绝于人民,自绝于国家,勿谓言之不预也!吴辉:是在说我吗?是在说我吗?真的是在说我吗?qq群:29547210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