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天堂倒塌、各世界神书落入此处】小说书单
  • 龙血沸腾
    小说《龙血沸腾》TXT百度云
    “这书请注意、不要以注题为主题、因为它会让你更想不到!” 只是一个呼吸时间,守门的一群狗腿子全部被龙天打爆了身体。.一群狗,也敢挡住他的路、叫他滚!“我靠!这人是谁!他杀了守门的王室精锐!”“妈的,终于遇到不怕死的人了,这群狗腿子,老子早就想杀了。还说什么这里属于王室,我呸!狗仗人势的家伙。这兄弟真是为我们出了一口恶气啊!”“大家待会跟在他身后,…
  • 鸿蒙圣主
    鸿蒙圣主小说完整版
    “是不是不屑于这本书、哼!我才不告诉你此书有那种情节!” ()()鸿蒙判,混沌出,轮回现,生死争!!!陈玄机缘之下回到鸿蒙刚判、混沌出世的年代,获得无上至宝鸿蒙圣源树,成就大道身,续写一生鸿蒙圣主之名。有歌诀曰:时空轮回聚圣源,返本归元大道身。鸿蒙判来混沌开,梦醒玄妙混沌中。与道同生却不识,谁与争锋先登极。开天未尽五灵陨,真灵散落无尽世。五方五极…
  • 凌天邪皇
    凌天邪皇txt
    “此书融入日月之精华、是真正的好书中的好(huang)书!”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剑出天地崩,弹指宇宙灭。万古魔主,绝代女帝,不朽妖神,皆为仆人。大帝重归,横扫四海,震动八荒,大争之世我为王!
  • 大唐绿帽王
    大唐绿帽王txt下载全集
    “书的内容可让人耳目已新、你知道吗?这书非常特别、特别!!!” 什么?我是房遗爱,大唐绿帽王,上帝你在玩我的吧?当房遗爱拥有了一个现代人的灵魂,还会成为那个历史上赫赫有名的绿帽子吗?高阳公主还会仰着高傲的头走过来吗?一个不一样的房遗爱纵横在贞观的天空之下,猴灵案、征吐蕃、灭突厥、扬州案、鬼门关、万花谷,处处都有着房遗爱的影子。于是房遗爱成为了风骚的人,…
  • 魔君狂神
    魔君狂神txt全集全本下载
    “其实这本书不止让你思想提高、你所知道的资势也可提升一下、你们懂吗?” 714无极仙帝凌苍妖帝借助吞天大阵,得无穷星辰力量,法力绵绵不绝,以亿万妖灵所化的绝世神剑杀得众多仙王大溃,甚至一名人族的老仙王喋血,身死道消。尽管那名老仙王自斩仙王道果,蜇伏不知多少千万载,元气未复。凌苍妖帝将之杀死,其法力之恐怖,亦惊骇绝世,将另外的仙王们震慑住。他们无一不是活了几千万…
  • 美女圣约书
    美女圣约书txt下载 百度网盘
    “这本书瞄一眼不怎麽、可你仔细如没有内涵、我跟你们姓!” “萝莉欲望娘忠诚的为你服务,主人,不管什么要求欲望娘都会帮你完成。”一人,一书,一萝莉,无限世界,讲述一个少年在各个世界圣约美女的故事,那里有美女那里便有圣约的存在,记住这不是一场游戏,而是一场圣约之战!!一切都是为了美女而战!!等级划分;平民者,能力者,捕食者,猎杀者,地行者,天行者,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