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2019读书计划#】小说书单
  • 默读
    默读小说未删减
    “p大的书哎… 有关推理方面的… 考验智商了呢(ฅ>ω<*ฅ)” 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
  • 撒野
    男主女主是陆锦铭,乔思远,乔思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看…呀… 说一句我喜欢的话——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建议去听听歌曲呦” 婚前,乔思远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豪门千金。她把陆锦铭从芸芸众生中挑出,送他走上金字塔的顶端。可在她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站在别的女人身边。乔思远冷艳一笑,将离婚协议甩在他脸上。谁知陆锦铭却死不认帐,撕了离婚协议把一份包身工合同塞进她怀里。“老婆别闹!跟我回家,我的就是你的。”乔思远咬牙:“给…
  • 诱受黑化系统
    小说《诱受黑化系统》TXT下载
    “这个是我目前才看的一本快穿~ 还不错(ฅ>ω<*ฅ)😊” 异世架空快穿&重生痴心忠犬攻x迟钝黑化受系统金手指找到真爱he
  • 帝王攻略
    帝王攻略 完整版
    “Emm…出动漫了呢…” 晋江vip20160711完结收藏数27720文章积分784,858,368【】出身皇家,楚渊每一步棋都走得心惊,生怕会一着不慎,落得满盘皆输。十八岁登基,不出半年云南便闹起内乱,朝中一干老臣心思虽不尽相同,却都在等着看新帝要如何收场。岂料这头还没来得及出响动,千里之外,西南王段白月早已亲…
  • 土匪攻略
    土匪攻略精校版txt下载
    “本书有多重cp,可供大家挑选(ฅ>ω<*ฅ)” 【简介】温柳年是苍茫城内新上任的知府大人。百姓敲锣打鼓,原以为这次的官老爷和先前一样,会是五大三粗的铁塔壮汉,谁曾想从马车里出来的,竟会是一个瘦瘦弱弱的书呆子。温大人看了看四周,皱眉感慨,“果然很穷。”百姓闻言心碎一地,我们也不想,但城外山上有土匪啊轻松微悬疑,江湖加朝堂。一对一,感情线不…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txt下载百度云盘到手机
    “很棒的一篇文~ 很喜欢爱说垃圾话的黄少天,也羡慕肺活量那么好的黄少天~还有叶修修真的是大神~😍喜欢”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强势攻防
    男主女主是聂川,里斯,卡洛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看…男孩子绝对是能看的…抛开感情线不说…打篮球🏀的部分真的超级赞…\(≧▽≦)/激动” 关于强势攻防基友觉得本文应该叫霸道男神暗恋我实在太狗血了被胖瓜弃用了虽然这个文名才是本文的精华泪奔外聂川是里斯的初恋聂川我决定将你晋升为我最好的朋友里斯我都能成为你最好的朋友说明你没朋友聂川喂你怎么能这么说你知不知道做我最好朋友的意义是什么里斯睡觉了聂川就是我结婚的时候新娘不一定是她但伴郎…
  • 你能不能不撩我
    能不能不撩我txt
    “有关塞车的…男孩子看看也是可以的吧?” (这就是一个小攻重生到失去小受之前,疯狂撩受的故事,以及从小受角度出发,因为蠢作者写不来攻的角度)F1车神温斯顿失去了人生中最重要也是唯一的对手亨特,无论多少优秀的对手前仆后继,他依然是孤独的王者。但是某一天温斯顿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亨特十八岁那年:十八岁的亨特发现被一级方程式车迷奉为…
  • 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
    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txt
    “同上…吃狗粮吃饭饱…😊 就虐我们这种单身狗吧…” 关于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男神男神~你需要男朋友吗~上过大学,特别能吃的那种~~男神男神~快回头~你掉了一个男朋友~不仅上过大学~特别能吃~还会做鬼畜哦~↓↓↓一定要看↓↓↓【本文雷点:受有女装癖,攻可伪女声,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一个明明可以搞基却强行百合的故事(啥?】【受的关键词:汉…
  • 残次品
    残次品小说下载txt
    “男孩子也可以看(ฅ>ω<*ฅ) 感情线很淡…清水p大”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狄更斯《双城记》“我带着深藏骨血的仇恨与酝酿多年的阴谋,把自己变成一个死而复生的幽灵,沉入沼泽,沉入深渊,我想埋下腐烂的根系,长出见血封喉的荆棘,刺穿这个虚伪的文明。我到了淤泥深处捡到了一颗星星。”偶像包袱三吨重的二百五攻VS城府深沉的liúmáng…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