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随身空间种田文】小说书单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果园垃圾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都市之巫法无天
    小说《都市之巫法无天》TXT百度云
    “” 二十五岁的李简突然得到了八百多年后属于自己的记忆。透过这份记忆,李简看到了自己人生的无限可能。透过这份记忆,李简从凡人中超侪而出。透过这份记忆,李简发现,原来这个世界是如此的单纯,只要力量足够强大,就可以不受任何束缚。只要自己巫道修为足够高,就可以打破一切世人的约定俗成,无视个人、组织、国…
  • 逍遥小镇长
    逍遥小镇长有声小说免费全集
    “” :要工作,要娱乐,但更要逍遥安逸的生活。高山飞雪,碧水扬帆,放马草原还能探秘深林,我的地盘风光秀美。教堂,学校,警察局;医院,社区,俱乐部,还有一个小政府要运行,作为本地最高领导人我表示压力很大。一颗领主之心,几座农牧林场。数位萌宠娇憨,一群手下能干。春风暖夏夜亮,秋月圆冬雪晴。人间若有天…
  • 我就是太平洋
    我是太平洋txt下载
    “” 唐海,一名美国河道清洁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可以附身江海!然后,海神的故事出现了!“虽然现在我只能控制一条城镇小河,但我迟早要控制所有海洋!”“喂,老总吗?我这就把美国海军布防图发给你!”“该死的猴子,别逼我开大招放海啸!”“这条20米长的鲨鱼是我的宠物,这不卖的!”“今年干旱太严重?…
  • 超时空垃圾站
    超级时空垃圾站 小说
    “”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武神空间
    武神空间下载书包网
    “” 叶希文本只是地球上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却意外穿越到了一个名为真武界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强大的武者能翻山倒海,毁天灭地!本是资质平凡的他,因为得到了一个神秘的特殊空间!任何的武学都可以在神秘空间中推演,别人修行几十年,他只需要一年!只要有足够的灵石,什么天才在他的面前都是浮云!本书主群:2.…
  • 大仙农
    周宇玉露《大仙农》
    “” 一名大学毕业生,回到家乡后,意外发现家里的老式收音机能够接收到另一个仙侠世界的声音,并且能够将仙侠世界的物品拿到现实中来。于是,借助于仙侠世界的物品,周宇开始了在家乡的幸福生活。养养花,种种树,几只动物围身旁。——————————————————————————————————已完本476…
  • 混在美国当土豪
    混在美国的土豪
    “” 十几年后。五月份的王国处在热闹和欢庆中,首都的街道到处都是鲜花和国旗,商铺也推出各类纪念品,3d打印的玩偶以及纪念画册,空气里都传播着喜悦信息因为他们的弗雷德王子即将大婚。弗雷德的人气是毋容置疑的,虽然小时候很低调,没有他姐姐爱丽丝公主那么高的人气,甚至民间还产生过希望爱丽丝成为女王的声音…
  • 高山牧场
    雪山牧场txt下载
    “” 高山牧场-醛石
  • 黄金牧场
    黄金牧场吧
    “” 不过王皓也没有等太久,他聘请专业团队对这款沙漠植物做的专利壁垒起码可以防止别人好几年功夫,而同时也正式将消息传播出去。小火过一阵的雷罗姆生物科技公司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一次雪花般的订单便冲过来,无数科学研究实验室想要订购这植物的种子,从而进行破解。然而有王皓这个德鲁伊在,出售的种子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