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女尊[自用]】小说书单
  • 神仙也有江湖
    神仙也有江湖 小说免费阅读
    “书如其名” 实在好奇,这位姚虫虫一怕痛、二怕苦、三怕累,以假冒罗莉为乐,以骗吃骗喝为荣,“色”字当头,“怕”字垫底,法术低微、堪比“蚂蚁”。天!这样一个女顽童,真不知能把那个正儿八经的仙界搅成什么样子?天下无敌的魔王+冥王爱上最低级的小剑仙?这有什么不可能的!问题是他的前世后世麻烦事一大堆,而且脾气发…
  • 邪医毒妃
    邪医毒妃130
    “书如其名”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 独宠邪萌小蛋妃
    独宠邪萌小蛋妃好看不
    “书如其名” 《独宠邪萌小蛋妃》故事提要——她,一朝穿越居然是颗蛋!有没有搞错!草泥马的贼老天,不带这么玩人的!某女百般憋屈后准备认命时,没想到她居然破壳而出了,看着眼前美如谪仙的某男,某女果断的毅然的抱上了他的大腿,爹啊!以后女儿跟你混了!他,难得好心的收留了一颗蛋,本想将它当暖炉罢,谁知却破壳而出一…
  • 凤舞九天:倾城废材太妖孽
    凤舞九天 倾城废材太妖孽小说
    “书如其名” 《盛宠蜜爱:宣少真给力》新文已经发布,亲爱的们多支持哦!星月大陆,以武为尊,谁的拳头硬谁就是老大。凤嫣然,四大家族凤家嫡女,天生废材,胆小痴傻,玄力为零,武力值为零,就这样的一个废物,竟然还是嫡亲的大小姐,占据着好的资源,被同家族的庶女妹妹给打的一命呜呼。再睁眼,从此,她不是她,而她亦是她…
  • 无欲女皇
    无欲圣女小说
    “书如其名” 前世,在爱人和亲人的双双背叛下,她坠楼身亡。今生,她只想无欲无求、默默终老,无奈却被卷入皇权的争斗当中。前生,她相信了爱情的美好,最后失去了一切,包括生命。重生后决定与爱绝缘的她,却得到一个又一个男子的倾心相对,面对他们的深情,她又能否走出过去的伤痛是否在某一刻开始她的心已经不再无欲无求现…
  • 女尊:一夫九妾不好养
    一夫九妾不好养 小说
    “书如其名” 萧颜被绑票,撕票,一朝穿越来到女尊世界。背了个神秘的身份,被不知来路的杀手紧紧相逼。阴谋阳谋紧紧相随,陷阱,暗杀,险象迭生,至于美男计,照单全收!她邂逅善良的温润公子,他顾盼间眉眼生辉,拉着她的手柔声道:“我不需要你为我赎身,只要你心中有我。”又遇上妖娆公子,他掐着腰肢,伸着纤纤手指面含幽…
  • 锦绣凰途之一品郡主
    锦诱凰途之一品郡主txt免费阅读
    “书如其名” 潇湘高收藏VIP0619完结已有1803744人读过此书,已有12298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幽暗宫室,一杯毒酒,孪生哥哥甘心赴死,三尺刑台,血光飞溅,当朝储君满门被屠,她策马回朝,战甲峥嵘,最后收获的却是骨肉至亲的尸骸鲜血,高台之上,那人长剑指天,容颜冷酷:给我穿了她的琵琶骨!血色刀锋…
  • 望族嫡女
    望族嫡女有声
    “书如其名” “来人,给夫人灌下绝子汤,本将军要打掉这个野种!”丈夫高升,她却成了绊脚石。利用完她后,他与妹妹联手打掉她的孩子,陷害她与人通奸,还一剑刺死她。她低声乞求,却换来妹妹的嘲讽:“以后我才是府里的主人,将军是我男人,你别一口一个相公的叫,我听着会不舒服。将军一路高升还多亏你,谢谢你给我们未来的…
  • 重生之嫡亲贵女
    重生之嫡亲贵女txt百度云
    “书如其名” 前世的丁紫,是文武双全的嫡亲大公主,惊才绝艳不输男儿,和亲路上被刺而亡。今世的丁紫,身为侍郎府嫡长女,被姨娘设计气死。于是她在一群吵闹谩骂指责中重生而来,她,誓要改变现状!!!姨娘各个心肠狠毒想谋害,她见招拆招,手段更为狠毒高超。庶妹虚荣,挑拨离间中想害她清白,她淡手一扬,将人送到纨绔床上…
  • 嫡女福星
    嫡女福星全文免费阅读
    “书如其名” show_index2();第一章:楔子第二章:这是哪里?第三章:哎,好复杂的出身!第四章:该出来晒晒太阳了第五章:我是福星?第六章:银子是好东西啊!第七章:伊府要来人第八章:恶奴们闪亮登场第九章:恶奴敢来就敢打1第十章:恶奴敢来就敢打2第十一章:恶奴敢来就敢打3第十二章:恶奴敢来就敢打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