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以汝之名 冠汝之姓】小说书单
  • 重生之窈窕嫡女
    重生之窈窕嫡女 txt
    “” 前世周媛嫒错信小人,误托终生,才惨遭横死!苍天有眼,给自己一个重生的机会。今生,她要除渣男,毁渣女,还要守护自己的爱情。且看她名动天下,和天下之主的缠绵爱情,看赫赫王子为她痛苦一生。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资源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重生之影后嫁到
    小说《重生之影后嫁到》TXT百度云
    “” 重生娱乐圈女强+复仇+爽文+宠文一对一前世的她,是站在娱乐圈塔尖上的人,俊美体贴的丈夫,温柔解意的闺蜜,还有一大群前护后拥的粉丝,就像活在泡沫之中,醉生梦死。泡沫再美也终将破碎,丈夫和闺蜜双双背叛,跑车离奇失灵,一代影后就此陨灭。“我不服,为何我会受到如此对待,为何那对狗男女可以逍遥法外,…
  • 独宠邪萌小蛋妃
    苍萌小蛋妃
    “” 《独宠邪萌小蛋妃》故事提要——她,一朝穿越居然是颗蛋!有没有搞错!草泥马的贼老天,不带这么玩人的!某女百般憋屈后准备认命时,没想到她居然破壳而出了,看着眼前美如谪仙的某男,某女果断的毅然的抱上了他的大腿,爹啊!以后女儿跟你混了!他,难得好心的收留了一颗蛋,本想将它当暖炉罢,谁知却破壳而出一…
  • 盛宠世子妃
    男主女主是苏默,苏笙,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 孟灵湘,S级医生一枚,因为拒绝和制药公司地下交易被制药公司的人误伤致死,穿越在一个花痴傻子身上。这个小傻子和她同名同姓,是御国大将军的嫡女,二小姐。既然是将军府的嫡女那应该倍有面子吧,孟灵湘认了。傻子..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王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王全集电子书
    “” 前世,她为娱乐圈三栖巨星,在圈内叱咤风云,但同时也是个挂名的三流神棍,遭好友陷害,魂不归体,就此丧命。今世,她重生归来,曾经的三栖巨星,成为恶名昭彰的三流明星。那她便重回先前道路,再从这深不见底的圈子一点点的踏上去,最终踏至圈内顶峰!空有脸蛋的花瓶?演技为零的废材?只会假唱的小白?专辑发行…
  • 重生宠妃
    重生宠妃说
    “” 冯怜容上辈子无荣无宠,死的还早,重生在十七岁,发现自己又入宫了。冯怜容觉得自己真冤,但日子总要过下去。谁料到,命运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冯怜容:我原本就想吃喝玩乐来着。太子:挺好,但别忘了两件事儿(伺候好我,生孩子)。本文11月21日周五入V,还请大家继续支持!O(∩_∩)O~完结文:嫡…
  • 大神求宠幸
    大神求宠幸
    “” 千离在网游中被白痴男追求的过程中,撒下了弥天大谎:“我有喜欢的人了。”于是一步步地被套进了自己的陷阱。这是一个调戏与被调戏的故事,也是一个悲催萝莉和闷骚大叔的故事。(书友群:169899168)↓本书由真实故事改编,有真有假,如有雷同,可能是真的。
  • 宠妻如令
    男主女主是康仪,罗晔,瑞王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超竹马速速接招txt下载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