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正能量】成长型主角!】小说书单
  • 天才基本法
    天才基本法哪一章
    “【推荐语】女主带着22岁的数学经验在平行世界里有了个非常好的基础,能和天才男主的成绩平起平坐的那种。整篇文并不是说回到过去开挂成为学霸追到男神,而是女主在努力的学习,重新了解男神的过去,以及找到自己爸爸没有对她说的一些事。” 别人都以为,林朝夕是天才。只有她自己知道,她是用多年数学竞赛的经验,回过头在“作弊”。直到有一天,男神静静地看着她时空交叠,三次重返。——过去,可以改变你。1.重返三段过去,寻找自我的故事。放轻松看,这是段说走就走的旅行。2.学校、赛制半架空。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励志人生主角林朝夕┃配角老林,…
  • 我女朋友世界第一可爱
    我女朋友世界第一可爱西门清璃 小说
    “【推荐语】轻松向,这大概是一个小狼狗把小白兔叼回家,然后每天对着全世界吹爆小白兔的故事。” 【每天上午十点更新~】【微博@车厘酒】某日,舍友讨论起什么样的女生最可爱。苏临从头到尾没说话,等他们说完,不屑地嗤笑了一句,“照你们这标准,长得好看点的,蠢点的小矮子,都叫可爱。”—后来,他去法语系上选修课,后背被人戳了一下。回过头,看到了一个小姑娘。大眼睛,白皮肤,个子矮,看起来....…
  • 暗格里的秘密
    暗格里的秘密小说和电视剧的区别
    “【推荐语】【自卑倔强女主×热热忱痞帅男主】,男女主从小定了娃娃亲,由于两人学习都很厉害考到了同一所高中,两人又刚好是同桌,由此男女主之间逐渐产生感情,但却都没有说破。高中时期的故事对女主付出的感情刻画的很详细,两人之间的小暧昧情愫,男主总是不由自主地宠着女主。大学线就开始虐男主了,因为家庭变故原因男主整个人阴郁了,女主复读一年考上男主所在的清华,陪男主一起走出阴影。小说感情刻画细腻,微甜,带玻璃渣~强推的一本书~” 1、我是一个怪物,他们说我不配拥有爱情。可他们却不知道,当人们将手指指向我时,我甘愿卸下臂膀,只为了能让他走的更远一点。2、年少时的爱,像风,看不见,却感受的到;就像刻在桌板上的名字,怕你看见,又怕你看不见。——节选自《小怪兽日记》我们半世相逢,依旧少年如风。6月25日晚八点开更。又名《小…
  • 假小子
    假小子全文无弹窗
    “【推荐语】文挺好看的,忽略女主扮男装十几年的bug,男主真的是可爱啊,小奶狗一枚啊,对外高冷的不行,对着女主就是各种黏糊和撒娇。” 晋江vip20171217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495文章积分344,935,328一个男主不停自己打脸的故事!“我不会喜欢男人。”“我不会倒贴别人。”“我喜欢胸大的女人。”“我讨厌面瘫脸的人。”“全世界就算只剩下他一个人,我都不会喜欢他。”可是有人看见你在教室趁她睡着偷偷亲她“”女主个性冷…
  • 穿成豪门弃子的继妻
    小说《穿成豪门弃子的继妻》TXT百度云
    “【推荐语】【打脸爽文】男主是成长型人设,一开始就是个中二的小少爷,后期才会慢慢成长,成为一个豪门大boss。女主对剧情了解不多,也没有阻止一切不好事情发生的金手指,主要是认真经营自己的生活。” 相亲相到吐的沈幼瑶穿到了一本女配重生文中,成了女配的接盘侠。重生回来的女配第一件事情就是和将要成为豪门弃子的杜泽晨离婚。为了获得离婚财产,她设计杜泽晨出轨,而沈幼瑶就是那个出轨对象。后来被恼火的杜泽晨破罐子破摔娶回家的继妻。沈幼瑶看着面前醉醺醺的男人:妈蛋,终于不用再相亲了,从此老娘也是有…
  • 姜萱
    姜萱卫恒小说txt
    “【推荐语】这是一个成长型故事,男女主都在不断成长,刚开始女主把男主当弟弟,男主慢慢喜欢上女主。在这个过程中,男主慢慢抚平性格缺陷,彼此更好的成长啦。” 祖母是东平国翁主,父亲是雄据青州的阳信侯,直到现在,都没人想明白,为何姜萱最后会选择嫁给卫桓?那个,和她两看相厌已多年的婢生庶子。卫桓也想不到,当初她会救了自己的命,在她此生最落魄的时候。二人在伤痕累累的寒月重逢,他们互相慰藉,互相搀扶,咬着牙从血泊中挣扎爬起来,肩并肩走出了一条生路。——…
  • 嫁纨绔
    嫁纨绔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推荐语】【坚强聪慧有毅力女主X三观正成长型男主】古代架空/励志/战乱/1V1/双处,女主从小给自己定了目标当大家闺秀,准备嫁一个知根知底的男人过普通日子,可是阴差阳错的嫁给了男主,然后开始家变,男女主背井离乡,共同经历生死逃亡,不离不弃,在互相扶持的过程中互相爱上对方,两人感情互动也很甜,为了对方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一起为未来奋斗,作者的文笔很流畅,情节紧凑。” 【正文已完结,不定时掉落番外】柳玉茹为了嫁给一个好夫婿,当了十五年的模范闺秀,却在订婚前夕,被逼嫁给了名满扬州的纨绔顾九思。嫁了这么一人,算是毁了这辈子,尤其是嫁过去之后才知道,这人也是被逼娶的她。柳玉茹心死如灰,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三天后,她悟了。嫁了这样的纨绔,还当什么闺秀。于是成婚第三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