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个人认为不错的】小说书单
  • 超人来袭
    超人来袭txt免费下载
    “”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穿梭在电影世界
    小说《穿梭在电影世界》TXT下载
    “” 关于穿梭在电影世界:某少女在电影世界,收蜘蛛侠当小弟,和钢铁侠做朋友,拳打雷神,脚踢绿巨人,联合x战警,一起拯救世界的故事。PS:本书q群:345255862本书女主不嫁人!是变身文,坑甚大,请谨慎入内。如有:骂娘、不爽、恶心、狂怒、等负面状态请自己负责,本人概不负责。本书最终解释权,归本…
  • 英雄联盟之逆天召唤
    小说《英雄联盟之逆天召唤》TXT百度云
    “” 眼睛一闭,再一睁开,唉呀妈呀,穿越了?而且还随身带着英雄联盟召唤系统,可以召唤英雄联盟里的人物?我勒个去,这是不想让我低调的做个美男子啊......bqg5200.comV粉聚集群:57564454,大家快来吧!...
  • 最强超级英雄
    死侍是最强超级英雄
    “” 蜘蛛侠:“嘿,艾达,你可是我弟弟,你不能这样坑我!”钢铁侠:“伙计,你的力量简直太让人震撼了!”绿胖子:“不要打浩克”艾达获得赛亚人血统穿越到了漫威之中,纵横漫威世界!PS:本书每日保底2更,双休不定时爆发!(本书书群:④⑧⑤④⑧③⑤④⑨!欢迎各位加入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变身蜘蛛侠
    小说《变身蜘蛛侠》TXT百度云
    “” 【2016爆火新书,超级英雄小说】一年前,他本是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才华的高一学霸,被一只毒蜘蛛咬伤后,精神低迷,毒素令他脸上长满痘痘,一切的荣誉都随之而去,他成了人人厌恶的对象。一年后,他脸上的毒素慢慢散去,一系列的超能力接踵而来:蜘蛛感应,飞檐走壁,蛛丝射击白天,他在课堂上谈笑风生;黑…
  • 漫威之英雄系统
    漫威之英雄系统
    “” 穿越到漫威,随身带着一个系统,只要有足够的兑换点数,他就能兑换到各种能力与技能,写轮眼,斩魄刀,磁力操纵,心灵感应,瞬移,冰冻之力,呃等等,这色诱术是什么东西,还有这变身兔女郎是什么鬼!当然要想得到兑换点,就要完成各种任务,比如拯救世界!等等!让我缓缓!为毛是拯救世界!看着任务介绍,利奥大…
  • 齐天大圣在漫威
    齐天大圣在漫威全文免费阅读
    “” 孙悟空不知道自己寻找超人克拉克·肯特的事情被露易丝透露给了克拉克知道。他在《星球日报》寻人无果之后,在大都会悠闲地转了一圈,充分体验了当地的风土人情之后才转往超人的老家堪萨斯州。到了堪萨斯州他才反应过来,在只知道一个名字的情况下,想要在一个大州中寻找一个人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整个过程就像是…
  • 英雄联盟之最强穿越
    安妮阿卡丽《英雄联盟之最强穿越》
    “” (本书书友群:427230857)主角杨爵在网吧“撸啊撸”时意外触电,结果穿越到瓦洛兰大陆,演绎了一段无比精彩,堪称“最强穿越”的穿越人生!“兄弟!跟我走!老子带你去打劫!”海盗船长与他称兄道弟。“嘘!别出声!老哥带你去泡妹子!”盖伦和他臭味相投。“你胆敢捅我的菊花?难道不怕我捅你的菊花?…
  • 新闪电侠漫威重生
    重生漫威之闪电崛起小说
    “” “我的名字曾经是萧帆,而现在,我是布雷德·乔伊。一觉醒来,我成为了世界上最快之人,拥有了一度渴望的家庭。”一个穿越者,身负DC宇宙赋予的重任,拥有历代闪电侠中最快的速度,加入复仇者,在漫威谱写属于自己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