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全文纯爱】小说书单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购买率
    “”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
    小说在那遥远的小黑屋
    “” 晋江vip201602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241文章积分207,408,624第一世的张京墨被陆鬼臼背叛然后关了起来,重生后的他发誓要陆鬼臼血债血偿。然后他重生了,然后陆鬼臼血债血偿了,再然后,他死了。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无数次的重生后,张京墨才发现,被陆鬼臼关起来居然是他最好的结…
  • 玩坏主角[穿书]
    玩坏主角未删减免费阅读
    “……” 晋江独发,谢绝转载!请勿扒榜!南宫泽是个蛇精病,他穿了,穿书,穿成了反派大BOSS,于是他成了蛇精病大反派。他知道自己会死在运气逆天的正义好主角手上,还死得挺凄惨的,那么他该怎么做?1、抱主角大腿×2、趁主角成长起来之前杀死他×3、把正义主角养成跟他一样的黑暗反派吧√南宫泽这个蛇精病大反派…
  • 反派有话说[重生]
    反派有话说重生无删减
    “” 作为天下第一宗门的首徒,洛渐清名声斐然,是师弟师妹最敬仰的大师兄;作为修真界第一人的关门弟子,洛渐清尊师重道,不♂越♂雷♂池♂半♂步。然后他就被主角一剑捅死了,用的是他师父的剑。——嘀!恭喜你捡到小说《求仙》一本,请妥善使用哦!——珍爱生命,远离弧其实你就是羞哒~洛渐清:“”天道要我死,我…
  • 秀爷霸气侧漏
    秀爷霸气侧漏 沐清流
    “” 作为一个没有什么不良嗜好,顶多在游戏里玩玩人妖号的正直人士,一觉醒来穿成一颗蛋,斐亚然表示压力很大。总之,这是一个自带变异剑三系统的秀爷,在金大腿的保驾护航下,一路霸气侧漏,一统整个神眷大陆的美好故事。(_(:з」∠)_你信吗)良心提示:①作者文笔渣,脑洞大,所以本文没啥逻辑。②本文苏苏苏…
  • 继父
    继父txt下载
    “” 继父是一本十分精彩的都市小说,小说的作者是闭天,又名《我当继父那些年》,赵子承、赵梅、董倩是该小说的主角。继父全文的主要内容是赵子承的父亲摔伤之后,急需要大笔钱来治疗,所以他不得不答应
  • 堪舆
    风水堪舆类小说推荐
    “” 刘灵是一个普通的都市中产阶级的年轻人。谢雍是易门老祖的关门弟子,堪舆易理之术最后的传人。章柳是一个“妈死了,爸坐牢了”拖着三个妹妹的可怜娃娃。然而,他们三个其实是一个人。剧情流励志故事,有修真情节,有娱文情节,有商战情节,但本质上人就是一个人一无所有却没有因为“我穷所以我坏得有理,我苦所以…
  • 百兽争鸣
    百shòu争鸣43
    “” 【叮!宿主自主(自作自受)系统开启中】提示一:您刚刚抢了军部总统领爱德华喜欢的人。提示二:您的天赋是伪造的,一旦暴露将会成为众矢之的。请您重视提示内容,否则有很大机率会被残忍弄死。祝您生活愉快!樊冬:(╯‵□′)╯︵┻┻#喂喂你们都找我做什么!我!不!是!兽!医!求我我也不会救你们!专业不…
  • 反派白化光环
    反派的白sè光环
    “” 我叫殷璧越,我是一个反派。我内外兼修,演技精良,能吃苦肯奉献。我这么爱岗敬业,为什么当不了大每次活不过一个自然段。我不服!直到有一天,我有了反派专用光环,我以为这是我辉煌人生的开始。实习业务员刘小呆,“‘反派逆袭套餐’,现已加入重生公司豪华流量包!买套餐送就‘凶神恶煞反派光环’!正品保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