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男频•种田娶妻养包子嘿】小说书单
  • 宋时明月
    小说时夜宋明月
    “by@逸东:看了这本书,你就如同看到了清明上河图,宋时百态皆在于此,文笔情节不必多说。缺点:后期情节过于拖沓,历史设定和合理性上有待商榷。但一般人绝对看不出来。” 这是一个穿越做小人物的故事。不经意间,赵兴成了一名宋朝人,他交往的对象不乏名传千古的词人、遗臭万年的大贪官、逼上梁山的大盗、艳名四播的绝代风华。这是一个“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的时代,这里有真情浪漫的千古好男人;有闪烁千年的诗歌佳句;有精彩纷呈的商业性歌舞表演和花样百出的商业竞争在这个瑰…
  • 高山牧场
    高山牧场好看吗
    “by@路过指间:文笔四星。故事性三星。人物刻画三星。设定三星。节奏三星。整体勉强是粮草,但是谁让我最爱这种温馨悠闲轻松的氛围呢,必须给仙草。种田文,本书没有任何让人热血沸腾的大高潮,适合慢慢啃,一次性读完觉得可惜了,像错过了点什么似的。” 高山牧场-醛石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下载全文下载
    “by@晴空夜明:生活流种田文,已完结。主角意外得到一个加拿大濒临破产的渔场,后又获得金手指,能够操纵水、促进海洋生物生长,以此重建渔场,并走上人生巅峰。单女主,男主性格比较逗逼,自始至终都十分洁身自好,三观比较正。”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小地主
    处连长爬上车,把花gǒu从麻袋里放出来。这家伙吭吭蜘”小口下车。对于它来说,下面那个,“一脸横ròu”的家伙
    “by@╰ 蝴蝶为花醉:本书写尽了八零年代人的淳朴,写进了老一辈人的人生。平淡的人生中要不失快乐,快乐中要不失幸福,这才是人生,完美人生,当然本书也有许许多多的缺点,但人生就是这样,无论一个怎样的人,不管他是有钱,没钱,好人,坏人,哪一个不曾在自己的一生中会有点点滴滴的遗憾。小地主是种田流的鼻祖之作。虽然很多人不曾看过。但我觉得他最贴近生活。” 回忆过去那点事,其实就是这个味。书友群:536771o5,没事可以进来扯扯蛋(已满)书友群:234284o9(感谢友人西子眉提供)(已满)书友群:7368325o(感谢书友冰封剑客友情赞助,有空位)四群:4989421o(感谢书友“如事秋风”提供,有空位)又来一个群:75898344,书友…
  • 随身装着一口泉
    随身装着一口泉类型小说
    “by@冬…熙然:没有其他书的天马行空,虽然小石锁有点超自然了,但是为了后面发展可以接受!本书不种马,不YY,从***琐事中表现出的幸福让人迷恋!不喜欢种田文,喜欢种马,超自然,喜欢让主角发展势力的务看,本书胜在平淡!” 山村孤儿刘军浩偶然得到了一枚古怪的石锁,石锁内含有一个奇特的空间,里边还有一池泉水。那泉水具有了独特的能力,可以让放入其中的鱼类快速的增长,而且味道异常鲜美。刘军浩利用这泉水养殖黄鳝,种植蔬菜事业的丰收也让他的生活发生了变化。这种简单快乐的生活就像一汪沁人心脾的山泉,让人充分体验到田园生活…
  • 回到旧石器时代
    女xìng回到旧石器时代的小说
    “by@野火狐鸣:写作风格较诙谐(这题材本来易诙谐,因为直指本质:主角是和一群比灰背大猩猩高级不了多少的猿努力共创人的生活)。而文笔类于唐朝好男人,唐砖(比唐砖自然)。 构思,作者用心。特别、着重强调主角“仓颉造字”这一情节,从语言史学,语言学哲学角度来看,作者还真是认真考虑了文字中不同词性的词如何与图画伴生发展的技术性问题,这个问题还真不见得能抄书(从真实历史来说,文字的出现在绘画之后,而绘画,与口语较成熟伴生,但此书设定下的主角族群,在生理上不具备口语成熟条件)。” 人类还没掌控世界。野兽在森林中蹿行。冰河世纪的尾巴仍在全球肆虐。伤口破了,没有破伤风针可以打。被疯狗吻了,也不确定会不会完成“变身”。嫌天气太冷,想穿虎皮大衣?呵呵,哥们,找只羊吧?若不想为艺术献身,成为史上第一人形冰雕,那就请别在冬天出去。没有房子可以居住,没有火焰可以使用。这里是冰冷黑…
  • 超级动物园
    超级动物园全文免费
    “by@半纸情书:立志成为大禽兽之王的主角…… 金手指是跟动物沟通交流,先从动物园的饲养员开始做起,然后发展事业,种田文的赶脚。风格比较白,没什么感情戏,书荒可看。 粮草-。” 大学毕生苏铭阴错阳差成为一名动物园临时工,意外获得了“动物之友”的能力,可以和动物交流,甚至控制动物!靠山面水居水榭,世外桃园意趣多,飞鹰游鱼做耳目,虎豹豺狼供我趋,闲来山中探秘湖底游,忙时创业兴园促生产!“白犀栖息地发现偷猎者?什么,还有人敢打我熊猫宝宝的主意?大熊老鳄,你们带几个兄弟去…
  • 超级灵泉
    超级灵泉之类的小说
    “by@薛定谔的猫:前期作者写的挺好的,金手指是开的不过大,很好,像有些书种出来的水果能治愈晚期癌症,那样的书很快就烂了。从这本书前期来看猪脚还是有智商的,分出利益来捆绑合作伙伴换取背景庇护,很明智啊。结果去了韩国,智商直线跳水,文风中隐约可见一颗萌萌的少女心。” 我不是一名奸商。我的目标是:追求更高质量的健康生活!因为一场意外,安良获得了一个成长型空间,空间内拥有一口神奇的灵泉,从而致力于有机农业、餐饮业与旅游业的综合发展。安良不是一名奸商,真的!——————————————————————————————————作者已完成610+万字《黑客》,2…
  • 一世富贵
    一世富贵txt免费
    “by@流星云天:宋仁宗时期,豪商子弟,种田起家。与包拯,韩琦,文彦博等人同届进士。文笔不错,剧情流畅,可为粮草,推荐之!” 穿越到北宋仁宗年间,金榜题名,却因为得罪太后,被打发到岭南为官。从边疆小官做起,步步升迁,徐平终于熬到出头天,在宋代书写自己的传奇。从五代乱世走来的北宋,世家大族一扫而空,社会上还没有士绅,宗族社会尚未成形,阶层变动之剧烈和平社会前所未有。大宋的治下不再有贱民,这是一个不问出身的时代,奴仆…
  • 唐朝工科生
    工科生18
    “by@松果的天敌: 轻松生活流,欢乐吐槽风的历史文,一个工科生的逆袭之旅,俏皮的写法,诙谐的故事,文笔犀利,语言幽默,吐槽给力!在嬉笑怒骂中,成功勾勒出一个栩栩如生,却真实合理的初唐时代,一本正经的胡扯外加脑洞大开的情节展开是小说主要的看点,如果能够接受这种略显轻佻的文风,那么本书就是仙草,甚至称得上惊才绝艳,如果打开方式不对,就会变成鹤顶红。” 咸宁市工程处的办公室内,张德气极反笑地看着两个年轻人,半晌没说话,就这么坐在暖座里,斜看着他们。“姐夫,这不能怪我们,那老货太气人了。我跟”“你叫我什么?”江王殿下嘴唇哆嗦了一下,心里嘟囔了一句“要不老子叫你侄女婿?”,但最终还是低着头细声细气:“使君。”一旁上官庭芝听到江王殿下喊人“姐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