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重生,穿越,校园,都市文!】小说书单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漫画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邪魅男神完结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之豪门千金赚大钱
    重生之豪门千金赚钱
    “” 她的婚礼,却也成了她的葬礼。异妹和未婚夫不知什么时候搞在了一起,原来一直都是他们做的,自己被毁容,强奸,抄袭,爸爸的意外死亡这一切的一切原来就是她们做的。她好后悔错信了人,误会了爱自己的人一朝重生,她回到了高中时期。她当学霸,拿大奖,斗太妹,渣男的告白,滚,妹妹的假话,个个击破,面对强奸的…
  • 容华似瑾
    容华似锦 小说
    “” 容颜尽毁,重病缠身。三十岁的许瑾瑜躺在阴暗低矮的屋子里等死。睁开眼,竟在十四稚龄醒来。身在通往京城威宁侯府的船上,驶向前世的噩梦。呵......这一生,她的出现,将是他们的噩梦!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 重生之最强豪门千金
    小说《重生之最强豪门千金》TXT下载
    “” 闺蜜竟是绿茶婊?抢她男友,占她婚房,睡她婚床,良善之人当她宋谨言好欺负?好吧,她被欺负的一命呜呼!谁知一朝重生,她成为白家大小姐!要容貌有容貌,要身材有身材,家世地位样样逼人眼红!“冤有头债有主,抢我男友,我也让你尝尝失去的滋味!”她豪言壮志,打算磨刀霍霍向渣男!岂料豪门帝少长臂一揽:“他…
  • 重生之极品农家媳
    重生之极品农家媳妇小说
    “” 潇洒过,快活过,落魄过,繁华千丈后的许英想念的却是那段她无法忍受的日子。这辈子重新来过,她选择做个彪悍的农家妇。丈夫爱,婆婆夸,弟妹挽着胳膊说好话,个个都说她是黑北一枝花。本文架空,请勿针对。已有完结作品:《穿越之山田恋》。《宝窑》。《百味记》。坑品保证,欢迎亲们跳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墨泫,君卿,瑞麟军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特工玩转校园
    重生特工玩转校园 小说
    “” 一往情深换来的却是背后的一枪就在那抹璀璨的晨星滑落消失的一刹那她发誓如果再有活路自己一定要为自己活一次过一个普通人的生活谁知醒过来的时候周围出现的却是无视自己的父母瞧不起人的妹妹视己如无物的哥哥不怕即使是这样她也要活出精彩大展芳华凌家废物大小姐愚蠢之极恶俗的打扮鄙陋的言行还有见男人就扑的花…
  • 异能少女重生:天才商女
    异能天才少女重生
    “” 一杯加料的酒,她被男友送给上司,身陷泥泞,无法自救之时,一颗子弹送她回到年少时代。携带随身空间,她驰骋商场、征服枭雄、闯荡都市。赌石?小意思!看病?她更会杀人!有人出高价买她性命?那还等什么,赶紧派人去接任务,记住,要先收酬金!
随机推荐